新販售- Voticia極速瞬間熱飲機(已停售)

新販售商品 Voticia TX1 無線數位控制渦流瞬熱飲水機 (極速瞬間熱飲機)

voticia tx1

許多人現在都採用生飲過濾系統,供應家中的飲水,

不過大多數的生飲過濾設備並無提供熱水,或是熱水設備需要另外定期保養清潔,對一般家庭用戶並不方便。

甫佳電器新販售之Voticia TX1是一款瞬間加熱飲水機,安裝於已有的過濾設備末端,提供您可飲用之熱水。

現在的小家庭工作忙碌,主要的熱水加熱設備是插電式的熱水瓶,

但這類未密閉的熱水瓶,飲用水長時間在熱水瓶內,

外部空氣中的汙染源會進入,長時間的煮沸,更會消耗水中的氧含量,無法提供健康、新鮮的溫熱水。

voticia tx1

Voticia TX1 搭配通過NSF(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認證之可飲用水(一般是NSF42/53)

透過無內鉭設計之瞬間加熱器,提供含氧的新鮮熱水。

voticia tx1

Voticia TX1 只需要在現有的過濾系統末端加裝無內鉭之加熱器,即可為您提供健康新鮮的溫熱水囉!

voticia tx1

獨特的360度加熱管壁,可快速提供溫熱水,無任何水垢或髒汙問題,無需保養更換。

採瞬間加熱設計,並不會長時間反覆加熱,節省能源,每月耗電量僅約2度。

voticia tx1

Voticia TX1另一項特色是,操作採無線觸控式裝置,可搭配裝潢自由擺放。

Voticia TX1 可自由設定水溫(25度C~95度C),以及設定出水量(流量)。

亦提供快速按鍵可沖泡牛奶(60度C)、咖啡(85度C)等預設溫度。

Voticia TX1

Voticia TX1 無線數控渦流瞬熱飲水機 為台灣製造

榮獲2011台北國際發明競賽金牌獎

原廠提供3年保固

建議售價包含標準安裝,補充一下標準安裝條件說明:

1. 使用220V電壓:本加熱飲水機需要220V的電源供電使用,220V的設計可提供主機最好的效率。

2. 自來水水壓:本加熱飲水機需要基本的水壓條件才能發揮其最佳的效能,水源壓力在3~4kg為最標準的壓力範圍

甫佳電器 實機展示中!!

Voticia改名為VOCA !!

2 Comments on “新販售- Voticia極速瞬間熱飲機(已停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