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well移動式冷卻器 常見問題 [已停售]

honeywell水冷扇

Honeywell移動式冷卻器常見問題

Q1. 水冷氣冷卻原理

水冷氣是採用自然的方式冷卻空氣,將水氣化及蒸發,降低空氣溫度。因此冷卻效率會隨使用場所的溫度和濕度條件而有不同的效果;甚至同一天不同時間點也會有不一樣的效果。Honeywell水冷氣系列產品可提供降低約攝氏2~4度的涼風效果。

如果是在高溫乾燥的氣候中使用水冷氣,會比在潮濕、涼爽(雨天)的氣候中使用效果更好。當在濕熱天氣使用水冷氣時,建議將水冷氣切換至一般送風模式,並打開門窗使用也會有涼爽的效果。

Q2.效果不佳(不涼)

運轉10分鐘以上,出風口與入風口(環境溫度)即會有1~2度C差異,室內乾燥環境連續使用可達降低2~4度C之效果。

在37度C環境下,下降2度C,可能較無法感受到溫差,尤其在活動狀態下。

在27度C環境下,下降2度C,溫度的差異就會較明顯。

水冷氣無法像冷氣空調一樣,僅能提供下降約2~4度C的效果。

Q3.水冷氣的風吹起來有味道?

水冷氣使用特殊的冷卻濾材做為介質進行液態水氣化過程。這種材質是高科技的樹脂浸漬紙,在紙張上浸漬樹脂可防止紙張溶解在水中。通常水冷氣第一次使用時,會有一種輕微的味道,這種氣味是紙質濾材發散的味道,並不會持續很久。

若長時間不使用水冷氣時,應該將水槽的水倒掉,在收藏前應開機送風10~15風鐘將濾材吹乾,防止發霉產生異味。

Q4.運轉聲音太大?

為迅速達到降溫效果,採用大風量馬達,幫助水分子充分達到氣化蒸發效果。

honeywell移動式冷卻器

建議以高速運轉1小時後,可調整至中速或低速運轉。

Q5.可否自行添加冰塊?

除設有上方置冰盒外之機種,亦可於水箱中加入冰塊,提高循環效果。但因風量大,水流快速,冰塊會快速溶解。故建議以加水為主。

Q6.多久需要加一次水?

每天使用5~6小時,約2天需加1次水

當水槽水位過低時,會有蜂鳴警示提醒,機器面板COOL指示燈會閃爍。

Q7.如何保養?

建議每月定期清洗水箱,3~6個月清洗濾網

Q8.耗材更換?

honeywell移動式冷卻器

honeywell

冷卻濾材(honeycomb)建議 1~3年更換一次(視使用頻率而定)。售價約1500元(不同機種可能不同)。

活性碳濾網更換,售價約300~500元(不同機種不同)。

 .

[已停售]

2016年換代理商囉~
Honeywell移動式冷卻器 台灣總代理:特力集團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3號5樓
客戶服務維修: 0800-365-588

3 Comments on “Honeywell移動式冷卻器 常見問題 [已停售]”

  1. 您好:請問有honeywell cs10xe水冷機拆裝影片可以提供嗎?(兒子第一次幫忙清潔,但沒無法組裝回成型)感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