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LIFAair空氣清淨機 新款上市(LA313V/LA503V)

芬蘭空氣清淨機 LIFAair 於本月上市新機種

新機種提供的是 C/P值更高的除霾加強型

外型和基本功能與原本的LA352和LA502都沒有差異。

主要是濾網改為”複合式濾網”

將活性碳和HEPA濾網結合,這樣好處有兩個

首先當然是濾網成本降低,也反映在機器售價上,較原本同型機種各有6000和7000元的價差。

另外是複合式濾網,活性碳沒這麼厚,顆粒過濾的CADR效率升高。

新上市的LA313V和LA503V 顆粒物的CADR上升到400m3/h和580m3/h,要比這高的機種不多了。

不過相對的,簡化活性碳層,在甲醛過濾上,甲醛CADR就有下降。

新機種對於 顆粒物過濾比較擅長,甲醛和異味這部分就較弱。

新設計的分離控制器

LIFAair另一大特點就是分離式的控制器兼感應器

在新機型上也有提供,不過螢幕變比較小,沒有全彩大觸控。

另外少了開窗感應這項功能,其餘都與之前機種功能相同。

下方整理各機種比較

新款機型以高C/P值為出發點設計,對於去除甲醛和異味需求沒有特別高要求的,就可以考慮新款機型。

複合式濾網,未來耗材上也相對便宜。

基本功能都相同,獨家的控制感應器也一樣有。

LA313V 建議售價 17900元

LA503V 建議售價 25900元

相關產品資訊 https://www.fuchia.tw/fuchia2014/lifaair.ph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