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SHARP高規AM1T系列4K HDR 4T-C60AM1T/4T-C70AM1T

4K HDR 液晶電視已經是基本規格,SHARP總算引進高階機種

4T-C60AM1T和4T-C70AM1T 搭載SHARP過去就有的N-Black低反射面板

SHARP獨有的UV2A高速液晶面板

以及去年才有的ONKYO 2.1音效系統

N-Black曜黑低反射面板

N-Black 低反射面板處理,真的是非常實用,反光太重,再高的畫質也是枉然。

真實環境使用上,也不是每次都能全部關燈欣賞影片,因此低反射就很重要。

ONKYO環繞音響

原本只有在8K產品上出現的ONKYO音響

在AM1T也都有搭載,2.1聲道系統

還有Eilex PRISM 音響擴張技術,讓聲音在空間內更有層次。

SHARP AquoMotion 高倍速

倍速面板搭配SHARP AquoMotion技術,70吋款支援AquoMotion960

60吋則是搭載AquoMotion480

AndroidTV系統及專屬遙控

androidTV 目前已經是SHARP主要的上網系統

原生Android系統,搭配遙控器上語音輸入功能,方便搜尋。

60吋獨有旋轉底座 70吋獨有直下式背光

在4T-C60AM1T上,增加可旋轉底座。

可左右旋轉30度,方便不同位置觀看。

60吋和70吋兩款,在背光部分70吋是採用直下式背光,60吋採用側邊背光。

下圖是 4T-C60AM1T,可旋轉底座,造型外觀上和70吋不一樣。

台灣夏普引進這兩款 4T-C70AM1T 和 4T-C60AM1T 分別對應日版的LC-70US4和LC-60US45

兩款也都是熱門水貨機種,現在公司貨引進,價格上並沒有太大差異,當然是選公司貨入手囉!

 

https://www.fuchia.tw/fuchia2014/sharpled.php

8/31前購買,還有7-11商品卡

2 Comments on “【新上市】SHARP高規AM1T系列4K HDR 4T-C60AM1T/4T-C70AM1T”

  1. 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說
    日規US4、US45是用10bits面板
    而公司貨AM1T是用8+2bits面板
    也就是說公司貨被閹割了?

    1. 日本SHARP網站並未列出 bit規格,台灣這邊提供的是可達1024階,無論它是用甚麼方式。
      網路說法,很可能是水貨商為了賣貨講的,因為這台出現,水貨都狂降價,才能賣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