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瑞典Dometic S17G 17瓶 小酒櫃

已停售!

Dometic 這品牌主要的冷藏設備是用於遊艇、長途營業車輛上,也就是商業使用居多。

其擁有豐富經驗在提供穩定的商用冷藏設備。

近年慢慢開始拓展到一般消費市場,一系列酒櫃產品在台灣大約是三年前引進販售。

少見的窄版酒櫃

這次介紹的 Dometic S17G,這款17瓶小型酒櫃,可嵌入擺放(亦可獨立擺放),寬度30cm的機種是市場上少有的尺寸。

下圖 右側是 17瓶的S17G酒櫃,左側是 7瓶的ST7酒櫃

比較特別的是 ST7採用的手把與其他機種不同。

Dometic S17G 酒櫃

特寫 S17G 採用的手把是弧形的。

關於手把,大部分電器產品標示的尺寸深度,都不會包含手把。

Dometic S17G 酒櫃

這邊找到原廠規格圖,機器深度577mm,若含手把則是618mm。

雙溫酒櫃

Dometic S17G 這款是 雙溫設計,從中間隔開。

可分別設定上下兩個溫區。預設是上層10度C,下層16度C

雙溫酒櫃要特別看清楚上下溫度設定範圍,像這款 S17G 雙溫是採用反向冷排設計,上面要設定較低溫喔!!

Dometic S17G 酒櫃

單層層架 交叉擺放,標準瓶來說 一層可放三瓶

Dometic S17G 酒櫃

Dometic S17G 酒櫃

照明、門鎖、活性碳濾網皆具備

Dometic有一個特色,LED設計在側邊

不像許多小型酒櫃只有最頂端有LED燈,下半部很可能照不到。

Dometic S17G 酒櫃

最底層沒有層板,但是有留可擺放兩坪的空間!!

另外看到機體在門片的下方位置,有一個鐵片,這是鎖頭的卡榫,另一用處是可穩定門片。

Dometic S17G 酒櫃

這邊提供原廠擺放說明,如果抽掉中間一層層板,最大容量可塞23瓶(標準瓶)

蠻多小型酒櫃會省略掉鎖頭功能

S17G可上鎖,不用擔心。

Dometic S17G 酒櫃

下層抽調一個層板

可看到內部有一個對流風扇

風扇旁邊是 活性碳濾網,主要是要過濾異味。

(Dometic ST7和SS40DD兩款是沒有活性碳濾網配置的!)

Dometic S17G 酒櫃

Dometic與 VINTEC酒櫃一樣,會附上一個塑膠水盒,若是濕度太低,可使用。

不過在台灣大部分情況下,水盒派不上用場。

Dometic S17G 酒櫃

以上是 瑞典 Dometic酒櫃 S17G 快速開箱

(部分照片因展示機包膜為去除,會有反光,還請見諒。)

Dometic 另有 S16FG 黑色款,相同尺寸

窄版酒櫃的另一新選擇

一開始有提到很少有像 Dometic S17G這種尺寸的酒櫃,不過在2018年第三季,來自匈牙利的品牌DUNAVOX(多瑙明珠)引進台灣。

DUNAVOX有一款 DAU-32.78DB.TW,寬度大一點點是 38cm寬,容量也比較大是32瓶。

這款新推出的DAU32,提供黑色玻璃門的外型。與Dometic S17G大約有五千元的價差,不過容量多快一倍。

DUNAVOX DAU32一樣是雙溫酒櫃,比較可惜的是DAU-32.78DB.TW 這款酒櫃沒有活性碳濾網及門鎖。

 

選購酒櫃請到 甫佳電器 酒櫃專區

Dometic 酒櫃 產品資訊 https://www.eurocave.tw/dometic_01.php

DUNAVOX多瑙明珠 酒櫃 產品資訊 https://www.eurocave.tw/dunavox.php

 

4 Comments on “【開箱】瑞典Dometic S17G 17瓶 小酒櫃”

  1. 您好 我的位置高度只有81cm請問底部調整高度的四個腳不裝的話有機會放得下嗎? 我看含腳座82cm,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