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日本原裝滾筒洗脫烘衣機 BDSG110CJ 新上市

日立家電日本原裝滾筒洗衣機入門機型 SFSD2100A 終於也等到換新款囉~

取代的是 BDSG110CJ,一樣定位在入門機種

60cm寬窄版設計,3D槽洗淨和風熨斗 特色功能也都相同

外型上,操作面板在這款BDSG110CJ 是整體都是白色外觀,沒有在面板部分又配色。

日立滾筒洗衣機 BDSG110CJ

洗劑投入盒,分別是 粉末/液體/柔軟精

投放的時候不要放錯了喔~

日立滾筒洗衣機

近兩年日立改款,操控面板的設計都傾向放大按鍵,並集中常用功能,降低使用者操作上的門檻。

(*大家都不愛看說明書…)

日立 滾筒洗脫烘衣機 BDSG110CJ

與旗艦機種BDNX125 一樣採用 新型線屑濾網,長條型旋轉後拉出好清理,也不怕弄碰濾網

日立滾筒洗衣機 BDSG110CJ

機器上方還有另一個 烘乾濾盒,這是乾衣的時候的濾網

但有些品牌沒有這樣的設計,所以烘衣的時候棉絮就會比較多留在桶內。

日立滾筒洗衣機 烘乾濾盒

一樣與主力機種相同的新型烘乾濾盒,採立體設計,下方可分離拉開,棉絮就直接掉出。

日立洗脫烘衣機 烘乾濾盒

2018年後推出的機種,都是採用這兩款新型濾網,真的好用很多,也不怕破掉。

很重要的是,請記得要清理,不然會影響機器效能!!

日立的滾筒洗衣機 都是採 滾筒直徑較大,開口較大,深度較淺的設計。

BDSG110CJ 開口處約是35cm寬

日立滾筒洗衣機

直徑較大的滾筒槽設計,讓衣物能有更大的拋轉空間,強化洗淨能力。

另搭配風熨斗溫風可除臭,更可將衣物均勻吹乾。

日立 滾筒洗脫烘衣機 BDSG110CJ

 

以上是日立日本原裝滾筒洗脫烘衣機 BDSG110CJ快速開箱

BDSG110CJ定位在入門機型,與前一代SFSD2100A一樣採用的是下方浸泡水流,洗程上新款增加一個 除菌行程(溫風除菌)

想要入手入門款機種的,這款可參考,一樣能享有日立滾筒洗衣機良好的避震效果和低噪音運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