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Dunavox 多瑙明珠 DAU-46.146DB.TW 雙溫酒櫃

Dunavox是匈牙利品牌,去年開始引進台灣。

基本上屬於中國製的,高C/P值類型酒櫃,

Dunavox的特點應該是在門型上質感較佳。

DAU-46.146DB.TW這款雙溫酒櫃,是可嵌入型亦可獨立擺放(黑色側面機身)

DAU-46.146DB.TW

Dunavox 這款 DAU-46.146DB.TW 容量為46瓶(標準瓶)

雙溫的設計,上層5~10度C,下層10~18度C。

沒錯設定的溫層,預設就已經限制住了,也許是要避免設定錯誤(溫差太小或太大),造成機器無法達到預期溫度。

 

前面提到,Dunavox在外型上算是比較用心,DAU-46.146DB.TW這款是採全平面玻璃門,搭配金屬手把。

DAU-46.146DB.TW

有趣的是,在機器內還有另一支黑色烤漆的手把!! 可以自行搭配。

(不過這特點不知道是否會一直持續有,畢竟多一支手把多一個成本阿…)

DAU-46.146DB.TW

 

可嵌入式,故下方配置散熱。

DAU-46.146DB.TW

 

開機後,內部配置的是藍色LED照明,上層和下層都有

DAU-46.146DB.TW

 

控制面板有 電源、照明開關

以及上下溫區的溫度設定按鈕(右邊),單按一下就可設定溫區溫度。(採循環式溫度跳動選擇)

DAU-46.146DB.TW

 

層架拉出,設計是比較陽春,類似Dometic和Vintec那種,只能拉出1/3左右就會幫你卡住。

層架只有最上層第一層可自由拆卸,所以酒瓶比較大的,或要堆疊只能在上層位置。

DUNAVOX 酒櫃

Dunavox提供可嵌入型,在入門款式上更多的選擇,重點是雖然定位入門型,卻提供美美的門型!!

這系列 另外還有引進 DAU-32.78DB.TW 這款寬度更窄,只有38cm的機型,也是目前國內市場比較少見的尺寸,對於許多只是需要配置小型酒櫃的空間,提供一個不錯的選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