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品 – U-LINE 優萊恩 嵌入式酒櫃 冰箱 冷凍櫃 製冰機

U-LINE (優萊恩) 是一家位於美國 密爾瓦基,已經成立超過50年,專精於冷凍/冷藏冰箱的開發。

有別於一般家電廠商,隨著時間會發展,製造的家電品項總是越來越五花八門。U-LINE這家公司,只專注於冰箱產品,且是櫥櫃內嵌入型的冰箱產品。

也因此,U-LINE可提供 冷藏、冷凍、製冰機、酒櫃等多樣化的搭配組合,讓您的廚房內有一致性的搭配。

U-Line一直是美國檯下式冰箱(Under-Counter Refrigerators)業界的領導品牌。

既然是提供嵌入型設備

當然也有多種門型選擇,除了常見的不銹鋼配色外,可提供嵌門片的機型,或是玻璃門自訂門框的款式。

另外也有抽屜型冰箱(冷藏)的機型

 

如果您有大廚房或吧檯區,希望能將許多設備裝入其中,U-LINE的產品是很好的選擇。

U-LINE到目前都還是在美國研發與製造,產品穩定性高,台灣目前代理商也與國外同步提供3年保固,可以顯見對產品可靠度的信任。

 

U-LINE酒櫃產品 >> https://www.fuchia.tw/v2/shop/index/1/5/9/179/258

U-LINE飲料櫃/冷藏冰箱產品 >> https://www.fuchia.tw/v2/shop/index/1/2/4/214/326

U-LINE抽屜冰箱產品 >> https://www.fuchia.tw/v2/shop/index/1/2/4/214/327

U-LINE製冰機產品 >> https://www.fuchia.tw/v2/shop/index/1/2/5/219/335

 

備註:

1.商品規格與保固,以代理商販售時提供的為準

2.嵌入型產品,應符合安裝尺寸及預留足夠散熱空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