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 – DYSON V8 slim fluffy+ 輕量化無線吸塵器

DYSON V8 slim 這款輕量化版 V8,日本在去年(2019)約九月就上市了。

其實日本市場一直有輕量化需求,原本的V8無線吸塵器日本版本就有出現過把電池改小一點,降低重量。

去年看到日本這款 V8 slim fluffy+,感覺就是為亞洲人特別設計。

DYSON尤其對女性使用者,還是蠻多會嫌重,還有因為DYSON鋁管屬於不可調整,有些人會覺得太長,使用上不順手。

這款 Dyson V8 slim fluffy+ 台灣在2020年4月正式上市

Dyson V8 slim fluffy+ 長度部分約減少12cm,重量部分約減少460g

參考日本媒體的實際照片,長度真的差很多

 

不過這款 V8 slim 比較大的重點在於

Fluffy 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 縮小!! 體積、重量上都減少

原本fluffy吸頭是好用,但對於床下、桌椅下,略顯吸頭太大。縮小的吸頭操作上會便利許多!!

另一特點在於

新推出 配有LED燈的狹縫吸頭

過去在DYSON吸塵器上,從來沒出現過照明燈。

其他品牌吸塵器倒是越來越常見LED照明燈,的確可以比較看清楚地上粉塵。

終於在DYSON上也出現LED照明燈

 

體積與重量縮小,但V8 slim依舊保有V8原本的吸力和使用時間

對於女性消費者,V8 slim是很推薦的選擇,也能顯現出DYSON的確有對於各地區市場有特別改進。

V8也是DYSON無線吸塵器的代表作,用V8去改良是正確的作法。

且這幾年市場競爭下,DYSON代理商價格上也越來越平易近人。

 

 

參考資料:https://kaden.watch.impress.co.jp/docs/column_review/kaden/1208195.html

https://www.dyson.tw/vacuums/cordless-vacuums/dyson-v8-slim/overview.asp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