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Karcher 凱馳 FC 3D 無線電動洗地機

目前市面上無線吸塵器很多,但要找所謂洗地機或拖地這類可濕擦型的家用清潔電器並不多。

早期主要是美國品牌像Hoover、Bissell有引進過,現在德國清潔設備大廠Karcher也推出了這款 FC3d 無線洗地機

去年已經在日本上市,Karcher FC3d 尺寸上非常輕巧,明顯是專為亞洲地區設計。

比起前面提到的美國品牌產品輕巧多了。

Karcher 凱馳 FC3d 洗地機

本次開箱的是 一般通路版本的 黃色版

這款與百貨白色版本,差異在白色版隨機有多附一組滾刷,其餘都相同。

凱馳 Karcher FC3D 無線拖地機 操作上只有一個開關按鍵

整體的推桿部分採用的是輕量的鋁質,可拆分為兩截,方便收納。

兩段拆卸後可掛在主機上,收納高度小於90cm。

 

收納底座並不包含充電,只是單純方便立放,左右兩個圓形的位置是可放置滾刷。

隨機會有兩小瓶,一瓶是 消泡劑,一瓶是 地板清潔劑

消泡劑是加到汙水盒,減少起泡;地板清潔劑是加到水箱內,也可使用市面上一般中性清潔劑(注意加入的比例)

Karcher FC3D 收納座

機器單純就是靠上

滾刷是可以水洗的,也可放入洗衣機洗,這邊設計就是放在架上晾乾,以便下次使用。

karcher 洗地機

前面有說,收納架不含充電功能。

充電孔在機器後方,要自己插上。歐洲品牌總是在這細節上不是很貼心。

Karcher FC3D 洗地機

 

主機鋁桿的後側,藏著水箱

水箱容量約 360ml

Karcher FC3D 洗地機

 

前方靠近滾刷的位置,打開上蓋,這邊是汙水盒

汙水盒容量約140ml,分為左右兩個汙水盒,分別收納兩個滾刷的汙水

karcher FC3D 洗地機

Karcher 凱馳 FC3D 洗地機 是利用上方水箱流入乾淨的水,下方汙水刮進汙水盒回收

利用這樣的方式把地面髒污擦起(包含液體)

Karcher FC3D 洗地機

滾刷有分方向,左右兩邊不同方向,上面有用顏色區分,錯邊是裝不進去的!

隨機附上的滾刷是屬於通用滾刷,適用各種地板。原廠另外可選購,更軟的滾刷,適用軟質的木質地板;以及更硬的滾刷,適用石材地面。

Karcher FC3D 洗地機

 

機器前方有 三段LED電量狀態指示燈

Karcher FC3d 洗地機 鋰電池連續使用時間約20分鐘

Karcher FC3D 拖地機

 

Karcher FC3d 除外型輕巧外,多向轉軸非常靈活,低矮的位置也可使用,比起很多美國品牌靈活許多。

FC 3D CORDLESS 無線電動洗地機

Karcher FC3d 無線洗地機,對於地面輕微灰塵的打掃,打翻液體的清潔,都很適用。大多數液體髒污都能處理,但部分帶有黏性的液體,例如高含糖飲料,會需要多來回幾次,才能搞定。

 

參考影片可更清楚使用方式

 

更多Karcher 凱馳 FC 3D 無線電動洗地機 產品資訊 請看>>

https://www.fuchia.tw/v2/shop/item/1916/1/4/7/65/333/Karcher-FC3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