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Vino-Rich 維諾里奇 VR-50E 獨立式 酒櫃

Vino-Rich酒櫃是台灣酒友創立的品牌,生產地是在中國,但並不是代工貼牌,都是自行研發設計,自行製造。

回銷台灣也已經約八年的時間,這次開箱的VR-50E,是2019年改版的機種。

Vino-Rich近年也已成功外銷多國,默默地建立起屬於自己的酒櫃市場。

Vino-Rich 酒櫃

2019年的新款機種,都改成無手把的形式。

配備咖啡色三層玻璃,阻隔紫外線

外觀為全黑色設計,搭配鋁合金黑門框增加質感;改款的版本將控制面板放到門內,可避免誤觸,整片玻璃門更增加外觀上的質感。

外觀維持Vino-Rich一貫的低調風格,門外並沒有打印任何Logo。

Vino-Rich酒櫃

最下方的飾板也都是金屬材質

玻璃門下方有鎖

不過Vino-Rich目前販售的酒櫃都是獨立型,也就是後方散熱,尚無嵌入型機種。

Vino-Rich酒櫃

這台 VR-50E 為單溫機種

上面控制面板有兩個顯示螢幕,一個是顯示 “設定溫度” ,另一個是”目前溫度”。並不是雙溫喔。

官方規格溫度可設定5~22度C。(但通常不建議設定最低溫,這會使酒櫃長時間都在最大範圍運轉,縮短壽命。正常來說紅白酒都不需要用到最低溫,不建議把酒櫃當飲料櫃。)

旁邊還包含開關按鍵 和 燈光開關

Vino-Rich酒櫃 VR-50E

滑軌層架的部分,Vino-Rich是採用簡易型金屬滑軌,拉取比較平穩

Vino-Rich酒櫃 VR-50E

滑軌左右 有塑膠卡榫,左右一側上推、一側下壓,即可取下層架。

VinoRich層架

VR-50E 在最頂端有藍色LED燈光

後方可看到 活性碳濾心 和 風扇

Vino-Rich酒櫃 VR-50E

 

VR-50E 官方規格容量是約40~ 51瓶(標準瓶),內容量約154L

以獨立型酒櫃,又有搭配滑軌架配置的機種來說,Vino-Rich提供很經濟實惠的酒櫃選擇。

Vino-Rich主要機型從小的VR-50E,另有比較少見的中型酒櫃VR-120E

 

Vino-Rich酒櫃產品: https://www.eurocave.tw/vinorich_01.ph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