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Panasonic EH-NA46 奈米水離子 吹風機

Panasonic 奈米水離子 吹風機,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強大的保濕能力,獲得許多好評。

這次開箱的是,中階款的 EH-NA46

旗艦機種從NA98開始到NA9B,這太多人介紹了,不需要再說。

中階款 EH-NA46 反而是C/P值很高的選擇!

Panasonic EH-NA46 吹風機,捲髮烘罩是另一盒包裝

 

EH-NA46

主機部分 包含吹風機主體 + 速乾吹嘴(主機上) 及 造型吹嘴

EH-NA46 吹風機

這個有點像豬鼻子的速乾吹嘴,也是Panasonic吹風機一大特點

EH-NA46吹風機

速乾吹嘴 可形成 4個風道,中間強風、兩側形成弱風。

這樣的設計可以將頭髮吹開(撥開),根據原廠的說法,尤其長髮的使用者,可以減少一支手持吹風機,一支手要一直撥頭髮的狀態。

靠吹風機本身的強弱風,就可撥開頭髮。

 

EH-NA46吹風機

頂端的部分就是 奈米水離子 nanoe產生器(右邊),(另一孔是負離子。

nanoe正式Panasonic吹風機 保濕的關鍵。近年的旗艦機種改款,基本上都是在nanoe產生濃度的提升作為主要改進

與同樣有 Plasmacluster離子技術的 SHARP吹風機比較的話,SHARP是把產生器藏在吹風機內。

但產生器的電極,長期下來是需要稍微清潔的(用棉花棒),SHARP的設計就會比較不好清潔。

(注意~負離子那一邊不可清潔)

 

EH-NA46吹風機

Panasonic在主力機種的手把上,都配有 靜電抑制握把,可以抑制身上靜電,吸附負電。讓nanoe離子更能被頭髮吸收,強化效果。

 

EH-NA46 吹風機

這類強力型的吹風機,後方都有面積較大的進氣,都配置有濾網,需要定期清潔。

Panasonic是平面的大濾網,原廠是建議用吸塵器去清潔。

SHAPR則是有附贈小刷,專門用來清潔。

 

EH-NA46吹風機

EH-NA46 側面只有一個 nanoe藍色燈號

沒有高階機種 太多特殊功能 (沒有 冷熱交替/頭皮模式/美肌等)

EH-NA46吹風機

Panasonic獨特的兩半形的切換開關

一側是風速,EH-NA46 只有2段風量選擇

另一側是 溫度 冷風/溫風/熱風

 

EH-NA46吹風機

補一張電源線部分。因為曾經某一台吹風機是用沒幾年就電線接觸不良。(畢竟吹風機多少會拉扯到電線)

所以都會特別看一下,電線接點的設計。外觀來看Panasonic這電線的連結和包裹還算堅固。

 

EH-NA46吹風機 和 SHARP IB-JP9T

最後一張和 SHARP目前販售的 IB-JP9T 放一起比較

Panasonic 把nanoe產生器放在機器上,故高度比較高,上方有點凸起。

 

使用經驗上

Panasonic的速乾吹嘴,真的很令人驚艷。EH-NA46這款中階機種,雖然風量只有2段

但搭配速乾吹嘴,吹乾的速度真的明顯有快。(與SHARP IB-JP9T比較,而這款算是SHARP功能比較高階的機種)

如果不需要太多特殊功能,只要一台  吹乾快,能保濕不要太傷頭髮的吹風機,中階的EH-NA46 真的C/P值高,可考慮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