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Panasonic 無線吸塵器 MC-BJ990

MC-BJ990 是前一代 MC-BJ980小改款

主要有 2大改進

>>吸力從200W升級到220W

>>電池加強,最長使用可達90分鐘

台灣這次改款後,只有白色一種顏色

Panasonic MC-BJ990 無線吸塵器

大容量電力

Panasonic MC-BJ990 吸塵器主機非常厚實。

Panasonic 在充電電池領域是佼佼者,許多知名品牌電器的充電電池也都是用Panasonic的

Panasonic自然要在自家的產品上秀出最佳的電力效能。MC-BJ990將最長使用時間拉大到90分鐘!! (電動吸頭關閉狀態)

90分鐘應該是目前市場上最長的使用時間

MCBJ990吸塵器主機

微塵感知

身為Panasonic旗艦吸塵器,另一大特點是 搭載 微塵感知,並搭配有燈號變色顯示,讓你一眼看出是否吸乾淨

自動模式下,搭配微塵感知器,自動調整吸力大小,達到最佳清潔狀態。

MCBJ990燈號

 

吸塵器的開關和吸力大小切換按鍵是在機器後方。

上方是燈號,有微塵感知顯示和電力顯示,另外是電動毛刷開關

細看可注意到,日本製吸塵器外觀上修飾處理比較精緻。(相對於歐美品牌的粗曠型XD)

MCBJ990開關

 

Panasonic MC-BJ990 吸塵器主機的排風孔設計在側面,這樣可以避免排氣吹向人。

不過這右側排風,代表右手使用比較友善。

MC-BJ990排氣

 

Vortex雙重過濾集塵筒

集塵筒可水洗,MC-BJ990比較特殊的是,中間濾網採用金屬材質,比較耐用;且金屬濾網孔洞採斜孔設計,達到過濾效果。

日系吸塵器常會貼心配置小毛刷,而且就掛在集塵筒上。(不過要小心傾倒垃圾的時候,甩太用力把小刷也倒下去了~~)

MCBJ990集塵筒

 

可掀式壁咚吸頭

Panasonic MC-BJ990 主吸頭 是特殊設計的 可掀式壁咚吸頭,在貼近牆壁時,前方會自動打開,使吸頭僅靠貼合牆邊,強化角落清潔效果。

牆邊的清潔力,現在也算是評價一台吸塵器好不好的重要點。(不一定是牆壁,也包含系統櫥櫃或木工訂製的櫃體和地板的垂直角落)

MCBJ990主吸頭

 

主吸頭和延長桿的連結處小巧且靈活。

轉軸可180度轉,低處隙縫都很好用。

MCBJ990地板吸頭

 

其他吸頭配件部分

MCBJ990 配有 床墊吸頭、隙縫吸頭、軟毛吸頭、延伸軟管

基本上常用的都有提供。

不過設計上就沒有其主吸頭那樣有特點。

MCBJ990配件

 

床墊吸頭採用的是日系常見的 拍打式設計

MCBJ990床墊吸頭

 

軟毛吸頭是細長設計,適用於紗窗、窗簾或桌面小地方

有關節可彎折角度

MCBJ990配件

 

Panasonic MC-BJ990 無線吸塵器,在延長桿和主吸頭裝配下,可直立直接靠牆放置。

充電接頭設計在主機下側。

MCBJ990吸塵器

 

主機底部有靠墊設計

原則上靠在牆上是穩定的。

如果要充電座,是選購配件。

BJ990吸塵器

 

Panasonic MC-BJ990

小結一下其優勢

1.強大吸力

2.電力時間長

3.微塵感知

4.壁咚主吸頭

 

若要說缺點,大概就是其他配件,還有沒有充電座(需選購)

台灣市場目前 日系無線吸塵器沒有幾台,這台MC-BJ990在吸力上是真的比較強,電力也比較持久

更多產品資訊與購買資訊 請看>> https://www.fuchia.tw/v2/shop/index/1/4/7/235/363

2 Comments on “【開箱】Panasonic 無線吸塵器 MC-BJ990”

  1. 附的軟管是個災難啊,不是活動的,轉了管子就扁掉風就卡住了。

    不知道有沒有買得到活動的可以裝這台上面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