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智慧聯網家電 Google mini 智慧音箱指令

LG 家電聯網功能,是目前國內最完整的,從電視、冰箱、洗衣機、乾衣機、冷氣、空氣清淨機、掃地機器人、吸塵器都有IoT聯網功能

近年更支援 智慧音箱,透過聲控可以更方便。連手機都不用拿起來了!

隨著Google nest mini 價格走向親民,也支援中文後,相信智慧音箱會越來越普及。

不過聯網家電,可使用聲控的功能只有部分,手機APP控制功能還是比較豐富完整。

以下整理目前LG提供Google mini聲控的指令支援的功能

 

冷氣支援聲控功能

開機、關機、溫度設定、模式設定(冷氣/暖氣/送風/除濕)、查詢(狀態/溫度)

 

洗衣機支援聲控功能

開機、關機、停止、查詢(狀態/洗多久)

 

空氣清淨機支援聲控功能

開機、關機、查詢(狀態)

 

除濕機支援聲控功能

開機、關機、查詢(狀態)

 

乾衣機支援聲控功能

開機、關機、停止、查詢(狀態/還要多久)

 

電子衣櫥支援聲控功能

開機、關機、停止、查詢(狀態/還要多久)

 

掃地機器人支援聲控功能

開機、停止、充電、查詢(狀態)

 

功能上未來都還可能持續擴充

LG在智慧音箱部分,還有支援 ASUS小布(特定版本) 和 中華電信 i寶貝(可支援部分台語!)

LG聯網功能相關說明,可參考LG網站公告 https://www.lg.com/tw/support/announc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