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 博世 WAX32LH0TC 活氧除菌洗衣機 與 WAT28402TC 滾筒洗衣機

說到BOSCH滾筒洗衣機,首選當然都還是 德國原裝的機種

原本主力的旗艦機種 WAT28402TC 已經推出多年,依然暢銷。

終於,今年又有新款的德國原裝滾筒洗衣機推出 WAX32LH0TC

不過並不是要取代既有機種,WAT28402TC和WAX32LH0TC 都是屬於 Serie 8系列。

新款WAX32LH0TC增加 ActiveOxygen 活氧除菌功能

活氧就是 O3,講更直接的就是臭氧

WAX32LH0TC 新增 ActiveOxygen 活氧除菌,透過O3 達到除菌 除味的效果,且免用清潔劑。

ActiveOxygen功能 可單獨使用,也可搭配原本的洗衣行程使用。

大概30~40分鐘的行程,如果是搭配在原本的洗衣行程,整體洗衣時間自然就會變長。

WAT28402TC

外觀上,兩款尺寸完全相同

高度848 x 寬598 x 深590mm

都是220V電源版本 (這才是歐洲原裝的特點)

不過容量標示上 WAT28402TC 標示歐規9kg,WAX32LH0TC 標示歐規10kg

推測,不同時期送檢的檢測可能方式不同,造成不同結果。

 

WAX32LH0TC

上方是 WAX32LH0TC的 投入口寬度

下方是 WAT28402TC的 投入口寬度

幾乎相同

 

洗劑盒部分

上圖是WAX32LH0TC的洗劑盒

下圖是WAT28402TC的洗劑盒

基本上內部也是一模一樣。

左邊是放 洗衣精,中間放 柔軟精,最右邊是 預洗要的洗劑

 

看到這邊基本上兩台真的非常像。

最後是操作面板部分。兩款都是採用 旋鈕+觸控式

上圖是WAX32LH0TC 的操作面板,可以看到 右邊觸控面板部分,全部都有中文標示。另外 機器主電源開關是做在旋鈕中間。

下圖是WAT28402TC的操作面板,一樣是旋鈕,不過右邊觸控部分,沒有標示中文

仔細看會發現 WAX32LH0TC的面板最右邊有標示wifi,說明書中也有提到。

台灣在2021年底也開放APP使用。要下載 Home Connect APP使用(與BOSCH洗碗機相同)

 

小結

這兩款洗衣機,一樣都能搭配乾衣機堆疊。

活氧 除菌的功能,與目前很多廠牌推出的 高溫熱水殺菌,或是蒸汽殺菌除臭等,都是同樣的訴求。

不過相比來說,活氧 對於一些你不想弄濕,或不耐高溫的材質,應用面上來說可能更廣泛。

如果對於除菌這部份需求比較在意的,可以考慮WAX32LH0TC。

原本的WAT28402TC搭配 溫水洗衣,基本上除菌能力也很好,溫水對清潔力 和 洗劑的溶解度都會提升。

 

BOSCH滾筒洗衣機 更多產品資訊>>  https://www.fuchia.tw/v2/shop/index/1/3/2/14/2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