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O 2022年 洗碗機規格比較表

瑞典雅士高 ASKO 洗碗機 在台灣也是深根很久的洗碗機品牌。

ASKO洗碗機在用料上有其講究之處。ASKO採用較多的鋼材金屬用料

用在 機體內槽、噴水臂連接管、噴水臂、機器底盤、濾網、電熱管、碗籃、支腳座

也因此,雖然比較起來ASKO洗碗機價格略高一點,但用料上的確有比較好。

另外在乾燥的效果方面,

ASKO有Turbo抽氣冷凝乾燥系統,目前機種也都有搭配最後自動開門的功能。

ASKO Turbo抽氣烘乾

 

ASKO 籃架分為 經典款和旗艦款

主要差異在一些 酒杯架數量、可折疊格架等配置不同。

比較特別的是,ASKO在高階機種也有 三層籃架配置。

但第三層是配置在中間位置。

在中間如果下層要擺比較高的鍋具,也不用擔心,中間層可以移除的。

ASKO 洗碗機 籃架

以下整理ASKO 2022年 洗碗機機型規格比較表

ASKO的嵌入型,是有門片(白色或不鏽鋼色),機器沒有頂蓋(上蓋),踢腳板有內縮的機種。

目前有下列三款 (DBI233、DBI243、DBI644)。 這也是ASKO在台灣市場的主力機種。

ASKO 2022年 洗碗機規格比較表

ASKO全嵌入型,也就是全嵌門片的機種,目前有兩款 DFI433和DFI644

ASKO 2022年 洗碗機規格比較表

 

最後是 ASKO獨立型洗碗機,目前有DFS233和DFS244兩種。

基本上這兩款 洗程功能都一樣,就是差籃架。

ASKO 2022年 洗碗機規格比較表 獨立式

**注意~ 外觀面板 白色和不鏽鋼色 售價不同喔!

 

以上比較表,可以讓選購比較清楚。

基本上ASKO的差異沒有太複雜,主要的 Turbo Drying、自動開門、鋼材用料等,都是每一款都有的基本配置。

高階主要就是 洗程較多種,有照明燈,另外籃架給的不同。

 

補充幾個特殊功能,Power Zone強化噴水座

這是指在底部噴水臂旁,多1~2支固定強力噴水頭。

ASKO Power Zone強化噴水座

另外強調,ASKO洗碗機尺寸上,高度要留83cm至少。

比其他品牌略高1cm。

其機器尺寸標示是81.9cm(嵌入型)

主要因素

1.現場地板洩水坡度可能的公差 (櫃體外側高,內側低)。

2.目前機種多數 都有開關按鍵在 機門上緣,高度卡太剛好,很可能開關門壓到這顆按鍵。

以下就是機門上方面板,高階機種和全嵌型,都是操作和顯示在機門上方(上緣)

ASKO洗碗機-機門上方LC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