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 Panasonic NA-LX128B 日本原裝 滾筒洗脫烘衣機

Panasonic 日本滾筒洗脫烘衣機

從前年的NA-VX88開始熱賣,去年改款的NA-VX90GL也持續熱銷。

很久沒看到 台灣Panasonic這麼快速的,每年引進日本新款的 滾筒洗脫烘衣機了

2022年 是引進 NA-LX128BL (左開) NA-LX128BR(右開),基本上是與日本同步了。

(只可惜不是最頂規 觸控面板的機型)

Panasonic NA-LX128BR 滾筒洗衣機

外觀上,NA-LX128B 算是全新外型設計,跟前兩代外觀差異大,採用比較簡約,白色系設計外型。

 

2022年 改款

洗衣容量提升到 12kg

機器外觀,寬度、高度略微增加一點點。

Panasonic這系列機種一個特色就是 搭載 Heat Pump 熱泵除濕冷凝功能

目前國內市場 洗脫烘滾筒洗衣機,乾衣部分使用熱泵冷凝的,就只有這款了。因為TOSHIBA的TWD-DH120X5G停售。

不過這邊還是要說明,Heat Pump還是會有吹送溫風,約65度C左右。某些材質的衣物,可能還是不適用!

 

NA-LX128BR 洗劑自動投放功能 升級為三槽

可以多放第二種洗衣精,可針對 幼兒或精緻衣物,另選用洗衣精。

洗衣精1:容量約1,010ml / 洗衣精2:容量約890ml / 柔軟精:容量約730ml

NA-LX128BR洗劑自動投放

日系洗機衣 在洗劑自動投放功能上,洗劑盒拿取的設計都很直覺,很容易取出,補充或清洗。

 

除原本的 新舞動洗淨水流(拍打、搓揉、按壓)

增加 Power Shower水流功能

大範圍強力水流沖刷髒污,也同時會沖洗桶槽膠條部分。

NA-LX128BR 滾筒洗衣機

 

台灣公司貨,當然面板部分也都是全中文化,操作無障礙。

NA-LX128BR 面板

 

終於在這一代,日本原裝機種也搭載了

IoT聯網功能

在外可以遠端啟動,或是洗衣完成可以透過手機推播通知等等。

NA-LX128BR網路

 

更多功能介紹,可參考影片內容

總結

2022年 NA-LX128B 滾筒洗脫烘衣機

改款重點
(1) 洗衣容量提升到12kg
(2) 洗劑自動投放升級為三道式
(3) Power Shower水流
(4) 支援IoT聯網

要說缺點的話,這一代機種,雖然之前就已經預計勢必會漲價,最終真的漲價不少,價格會是變成一個缺點。

另外 乾衣能力 還是只有6kg,洗衣容量雖然提升,但乾衣沒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