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推出2023年新一代 Gen5Detect 無線吸塵器

Dyson 最新一代 Gen5Detect 無線吸塵器,2022年底,陸續在許多國家上市。台灣也很快,在2023年推出。

這次改款,最主要就是 新的馬達來了!!

Gen5Detect

Gen5Detect 中的「Gen5」指的是它轉速高達每分鐘 135,000 轉的的第五代 Hyperdymium 馬達,可以提供高達 262AW (air watts) 的強大吸力

之前最強的馬達是V15的 230AW,125,000轉。

全新一代的 Dyson Gen5Detect 無線吸塵器,馬達規格上明顯升級。

另一點厲害的是,使用時間最長來到70分鐘!! 首度突破1小時間的使用時間!

一按隨時轉換成手持式

配件升級部分

全新的 一按隨時轉換成手持式

快拆設計,無需浪費時間切換成手持模式。 在需要的時候,就能使用內建除塵及隙縫吸頭。

 

智慧光學偵測科技

規格上

Gen5Detect 主地板吸頭 採用與之前V12相同的 智慧光學偵測吸頭,不過新一代光學照射範圍比較廣。

操作上也採用 一鍵式開關,而非過去長壓型開關。

另外集塵桶容量提升到0.77L,這比之前機種都大。相對的,重量也是最大,Gen5Detect規格重量超過3kg

LCD螢幕 和 開關

後方一樣有LCD顯示螢幕顯示,並配置HEPA濾網

 

總結

簡單來說,Gen5Detect是一個新里程碑,全新的馬達,吸力進化是非常明顯的。

電力也強化到70分鐘。

另外,一按隨時轉換成手持式這個快拆管設計,相信未來會成為各機型的新標準。

不過,就如過往DYSON的演進,最新的技術全部用上,機器尺寸、重量都明顯增加。

尤其在亞洲市場,過重、過大的機型,過往銷售量上都不是很好。

長年觀察DYSON產品,看到這些新技術,會讓人更期待下一代機種,濃縮這些技術,重量、尺寸再縮小後,相信會是更好的產品。

 

補充說明,實際之規格和配件,以官方公告為準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