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DIVIN DV-636DK 曜黑無邊框玻璃門 雙溫 酒櫃

DIVIN DV-636DK 曜黑無邊框玻璃門 雙溫 酒櫃

DIVIN DV-636DK 這款紅酒櫃是可嵌入型設計,亦可獨立擺放。

DV-636DK 酒櫃

**再次說明,嵌入型主要是指機器散熱設計的部分,與擺放空間大小有關。

DV-636DK 外型漂亮,更重要的是嵌入型尺寸符合主流需求,擺放空間需求為 寬61.5cm  深59cm(不含插頭),可配合主流櫃體設計。

DV636安裝尺寸圖

**補充 尺寸圖上 藍色標記代表 若插座留在機器後,深度請多留3cm插頭的空間。

 

配備3截式鋼珠滑軌

DIVIN 大尺寸酒櫃的層架配置等級,算是這價位帶內最好的。可以全展拉出的層架。

DV636DK層架

這台 DV-636DK 層架擺放設計,採用現今歐美比較流行的,前方橫向式擺放,可兼具展示用(酒標展示)

 

這款 DV-636DK 另一大特點是,配有可三色燈光切換的LED氣氛照明

可以營造出完全不同的氣氛,無論酒櫃是放家中或營業場所,都能呈現合適的姿態。

燈光部分,可以是 開門自動亮起,或是常亮狀態,兩種模式。

 

觸控式智慧控制面板設置在中央位置,剛好分割上下兩個溫區。

面板若20秒以上無觸碰,會自動上鎖,避免誤觸。

開關按鍵也要按壓3秒以上,才會開機或關機。

DV636DK面板

 

無邊框玻璃門外型,並且使用3層Low-E節能玻璃,強化保溫

DV-636DK酒櫃 無框玻璃門

 

手把為鋁合金材質,質感很好。

機器標示深度不含手把,手把部分大約是凸起5cm

DV636DK手把

 

酒櫃的門鎖是蠻常見的作法,設計在底部。

鎖頭也都有黑化烤漆,呈現一體感。

門鎖

DIVIN DV-636DK 基本規格:

雙溫設計
容量:約105~114瓶(標準瓶計算)
機器尺寸:高1796×寬595×深570mm(不含手把)
電壓:110V
基本配備(容量):11層滑軌架+2層固定架
溫度範圍:5°C ~20°C

還有 DIVIN酒櫃是業界少見的  2年保固!

 

DV-636DK 容量上,100瓶初頭,符合大部分家用和商用需求。

增量模式下,移除2~3個層架,把空間拿來堆疊,就能增加擺放量。

不過由於是比較淺身設計,前方又以橫放酒瓶配置,若有比較多高度較高的酒瓶,就可能會大大影響擺放數量。

636DK層架配置

提醒 堆疊時,層架不要亂拉,避免酒瓶掉落。

 

DIVIN酒櫃產品資料:https://www.fuchia.tw/v2/shop/index/1/5/9/86/9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