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SAKURA WORKS 雙溫 清酒櫃 新上市

SAKURA WORKS 酒櫃 是日本國內銷售第一的品牌。

在2023年底正式進入台灣銷售。

本次引進三款 M2系列 LX95 、LX63 以及 ZERO Advance系列 SA-38

雙溫酒櫃設計,並提供低溫到 0 ~ -2℃ (M2系列),可用於存放清酒(或啤酒)。

 

Sakura Works 酒櫃介紹

酒櫃在台灣市場,現在品牌選擇很多,雙溫酒櫃也很多,但能低溫存放清酒的,SAKURA WORKS酒櫃是首見。

一般雙溫酒櫃主要設計給 紅酒和白酒,或是 熟成紅酒和飲用紅酒,低溫一般白酒需求是10℃左右。所以機器設計的低溫區大約是5~10℃。

但一般不建議使用到極限的5℃,一來機器強力運轉壽命縮短;二來多半無法長期穩定在這低溫,內部溫度的波動變化大。

清酒一般來說要在10℃以下,部分特殊的甚至要5℃以下,需要在1~5℃左右。這是一般雙溫紅酒櫃,無法達到的。

可以提供低溫到 0 ~ -2℃ 是 SAKURA WORKS這系列酒櫃的最大特點。

 

獨創專利的 Bank Shot Cooling Technology (diffuse cooling technology) 擴散噴射製冷技術,設計絕佳的冷空氣投射點,可以使整體酒櫃內均勻擴散溫度。

並大幅降低內部溫度的波動。

另外精準優化的除霜控制,大幅穩定內部溫度波動。

Sakura Works擴散製冷

 

酒櫃的玻璃門,收藏酒都知道要抗UV、抗光害,這部分採用鍍膜、雙層玻璃等,相對是比較容易設計的部分。

但玻璃門還需要有良好的保溫效果(隔熱),另外在濕度高的地方,玻璃門上容易出現冷凝(凝露),冷凝水輕微是像起霧,多的話就會有水滴。

SAKURA WORKS設計更低溫,冷凝的狀態會更容易出現,因此在玻璃門上的用料要更講究。

在M2系列(也就是LX95和LX63),除了三層玻璃設計外,更加上”真空隔熱”。

在沒有額外用加熱電熱絲處理狀態下(會相對耗電且影響內部溫度),降低抑制結露,且達到良好的保溫。

Sakura Works酒櫃玻璃門

 

階梯式層架 可同時存放1L瓶和四合瓶(720ml)或迷你瓶(300ml) [LX95限定配件]

增加擺放的靈活性,更有效利用空間,對應不同容量的清酒。

LX95階梯式層架

 

SAKURA WORKS 酒櫃的層架靈活性高,搭配雙溫設計,上下可分別存放葡萄酒和清酒。

以下為LX63的配置範例。清酒以直立擺放。

Sakura Works酒櫃儲存配置

 

SAKURA WORKS 三款外觀 都有 黑色 和 白色可選擇。 白色也是目前比較少見的酒櫃外觀造型。

並採用無手把、平面玻璃設計。後方可靠牆,左右及上方預留散熱空間。

Sakura Works 酒櫃 白色

白色實機 質感很漂亮~

LX95

目前台灣引進的三款機種,比較規格如下:

最小尺寸的SA-38 最低溫是到0度C。M2系列的LX63和LX95 最低溫可到 負2度C,這是比較大的差異點。

 

Sakura Works 酒櫃規格表

 

更多產品資訊 請看:https://www.fuchia.tw/v2/shop/index/1/5/9/343/53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