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AKURA WORKS SA38 獨立式 雙溫 酒櫃 清酒櫃

SAKURA WORKS SA38 獨立式 雙溫 酒櫃  清酒櫃

SAKURA WORKS SA38 獨立式 雙溫 酒櫃

SA38 這款是 SAKURA WORKS 目前引進台灣的三款機種內,尺寸最小的。

尺寸:寬390 x 深530 x 高1175mm

(獨立式散熱空間:左右各+2cm、上方+5cm)

寬度40cm這級距,算是目前台灣市場 壓縮機型的酒櫃,最小的寬度。

外觀顏色有提供 黑色 和 白色 兩種可選擇。這次開箱的是黑色款。

全平面門設計,採用無手把外觀。開門門框邊有溝槽。

 

SAKURA WORKS酒櫃的操控面板採用全平面觸控

中間顯示器 一目了然 上下兩個溫區的溫度狀態。

面板會自動上鎖,避免誤觸。

SA38酒櫃-面板

任何要操作設定,都需要先長按解鎖後,才能進行操作設定。

機器溫度在調整變化時,溫度旁的小酒瓶會閃爍。

SA38酒櫃-操作面板說明

SA38這款酒櫃內部,總計配置 7+3個層架,底部3個層架是小的(深度較短),因為後方有壓縮機空間,所以最下方三層的部分深度較小。

層架採用簡易型的溝槽設計,要取下往外拉出即可。

不過這邊要提醒,因為是最簡易的設計,沒有任何卡榫,若上方有擺放酒瓶時,拉取層架要小心,避免酒跟層架一起拉出。

SA38這款內部,左右側邊很貼心提供凹槽,符合酒瓶弧度的凹槽。

SA38酒櫃-內部層架

 

這款小型酒櫃

若都擺放紅白酒,以750ml標準瓶計算,約是38瓶。

最底部因後方有壓縮機,所以可看到最下面三個層架,擺放紅酒時,是採用橫放。

若是要放 清酒的 一升瓶(1800ml),約是11瓶。

清酒採站立擺放,故會將大部分層架都移除。

**層架調整方式,還是以實際要擺放的酒瓶大小,可自行調整。下圖僅供參考。

SA38酒櫃內部擺放

 

SA38酒櫃內部照明是設計在上方。上下兩溫區的頂部都有照明配置。

(另一LX系列LX63和LX95的照明是採左右兩側燈條)

SA38酒櫃-內部燈光

SAKURA WORKS酒櫃 背板是採美背設計,後方壓縮機也都有蓋板。

擺放位置,主要是左右需要散熱間隙,後方可靠牆。

SA38酒櫃美背

 

目前在國內 可用於放清酒的酒櫃選擇不多。SAKURA WORKS這一系列產品可說是搶佔先機。

SA38這款是目前最入門的機種,尺寸也相對小巧,對於少量擺放需求的使用者,是很不錯的選擇。

 

SAKURA WORKS酒櫃產品:https://www.fuchia.tw/v2/shop/index/1/5/9/343/53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