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Panasonic 空氣清淨機 F-P90MH

Panasonic 2024年最新款空氣清淨機

F-P90MH和F-P75MH

F-P90MH 空氣清淨機

外觀上 F-P90MH是黑色,F-P75MH是香檳金色

這次開箱的是黑色的F-P90MH

CADR值 468 cmh3 (立方公尺/小時)

CASR值 7.8 cmm3 (立方公尺/分)

適用空間約18坪,可用於 大套房或客餐廳都很足夠。

nanoe X 48兆

F-P90MH一樣搭載自家招牌的 nanoe X 功能,但是達到48兆

也就是每秒48兆個OH氫氧離子

nanoeX48兆

更高濃度的OH離子,用於 抑制細菌、黴菌活性,分解PM2.5,消除異味等作用上,效果會更好。

這技術與SHARP 自動除菌離子Plasmacluster類似,不過Panasonic產生器的濃度進化飛快,且Panasonic由於產生器電極材質不同,不像SHARP高濃度機種的產生器是算耗材,約五六年需要更換。

 

寵物模式

寵物模式,透過超大吸風,提升集塵力

並在濾網最外層加上 寵物濾網,也就是可拆的初濾網(前置濾網),攔截寵物毛髮。

最外層的寵物濾網

有設計魔鬼氈,可拆卸透過吸塵器清潔,延長濾網壽命。

複合濾網

濾網在後方開口,外層黑色是寵物濾網。

濾網

濾網外蓋採用磁吸設計,拆裝方便(要對準位置),不會有扣具斷裂的問題。

F-P90MH-空氣清淨機濾網蓋

 

F-P90MH 直立型的清淨機設計

進風吸氣是左右兩側,讓您擺放位置更加彈性方便。吸塵效率也較高。

F-P90MH-空氣清淨機側

 

甲醛/PM2.5偵測顯示 + 異味/氣氛燈顯示

前方面板 數字可顯示  甲醛 和 PM2.5數值

底部 若作為 “環境異味”顯示燈號,會有三段燈號

也可以手動調整為 氣氛燈,氣氛燈可有四種顏色。

 

Panasonic F-P90MH 總結看來是一款

內外兼具的好機種,

內部功能上,nanoeX最高等級48兆濃度,CADR值也可用到大空間。再加上近年新穎的寵物模式和IoT聯網功能。

外觀上 黑色造型,搭配氣氛燈。

以空氣清淨機來說,要說比較不足的部分,濾網採用複合型,所以要比濾網厚度,HEPA和活性碳都不會是特別厚實的。

但反之,以實用性來說,複合濾網最大好處就是未來耗材費用相對低,且換一個即可。空氣清淨機回歸到原點,要有效果,濾網定時更換是必須的,若因為耗材費用高,更換時間拉長,效果一定是打折扣的。

 

更多Panasonic空氣清淨機產品資訊:https://www.fuchia.tw/v2/shop/index/1/6/15/177/31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