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訊號新選擇- DishHD(已停售)

許多人購買了高畫質、大尺吋的液晶電視,卻沒有高畫質的訊號源

在台灣因FullHD無線頻道推行緩慢,造成許多FullHD電視只能拿來看顆粒超大的有線電視

當然有線電視推出的HD頻道套餐是很好的選擇,而現在您又多了一種選擇-DishHD衛星電視頻道

甫佳電器現在也裝配了DishHD提供您觀賞喔!

就是下面這個Dish拉~

第一次安裝費包含機上盒和標準安裝

直接拉到頂樓!

安裝完成! 不過拉線比較費工囉~

拉線進來後,就準備安裝機上盒。體積蠻大的,不過裡面挺空的說。散熱好?

採用Broadcom的晶片,印度製

遙控器好大一隻,應該是211t和612t兩款機上盒共用,612t有提供DVR錄影功能!

這次用的是211t,基本選台功能和主選單都在上半部!

機上盒外觀非常簡潔,只有中間小小藍色的電源燈

機上盒有個小蓋子,不過裡面只有簡單的選單按鈕。

後端提供一組HDMI,還有光纖音源、色差。Cable線是連接Dish。

完整的EPG電子節目表,雖然不是說非常美型,不過簡單清楚,該有的訊息都有。

按下遙控器上的”資訊”按鈕,會提供當前節目的簡介,不過這部分有點太”簡”介…

選台的時候上方也會提供基礎訊息,包含節目時間長度,與bbTV一樣!

主題搜尋功能,應該講主題分類功能,談不上搜尋這麼厲害。

鎖定功能,可以鎖定某些頻道或分級。

定時器功能,指定時間切換到某一頻道,避免錯過重要節目! 這功能挺實用的!

以上簡單報告

歡迎有興趣的人,來店參觀!

211t智慧型機上盒+首次安裝費 14800元(含稅)

p.s大雷雨時間訊號容易中斷,不要這時候來看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