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戴森烘手機 Dyson Airblade

戴森乾手機 不容忽視的公共衛生新亮點

Dyson Airblade™:最快速、衛生的乾手機

在國外有多次用到Dyson烘手機,台灣上市囉! 使用方式正確的話,真的幾秒內手就乾了喔!!


戴森2010年全新力作-「戴森乾手機」於今年十月在台灣再掀起衛生環保旋風,市面上廣受討論的「戴森無扇葉電風」就是採用戴森乾手機原理,產生高速的噴射氣流。相較於一般加熱式烘手機,戴森乾手機更快速、衛生。

戴森創辦人James Dyson表示:「不同於一般烘手機蒸發的原理,戴森乾手機專利科技dyson Airblade產生高速的空氣薄膜,溫和地將手上的水份刮乾,不但速度快且相當衛生。」


●速度:戰鬥噴射機起飛640公里的乾手風速
一般烘手機不但耗時且無法完美運作,事實上,許多民眾無法耐心等待,反而利用衣服來擦拭潮濕的雙手。
戴森數位馬達(DDM)每小時產生640公里(400英哩)的噴射氣流,通過0.3公釐的細縫(寬度比眼睫毛還微小)。
高速的空氣薄膜就像是一個隱形的雨刷,在十秒內快速地將手上的水分刮除。

●節能:一張擦手紙的費用,戴森乾手機可以風乾22雙手
使用一般烘手機,不但需要花較長的烘手時間及耗費許多能源。
戴森乾手機採用創新的戴森數位馬達,比一般烘手機多節省了80%電力。
採用戴森乾手機,一張擦手紙的費用,可以乾燥22雙手,具有經濟效益的戴森數位馬達及較短的乾燥時間,為您節省下來可觀的費用。
同時獲得美國綠建築協會(Building Green, USA)認證。

●衛生:HEPA濾網,告別空氣中99.9%的細菌
六十年來,一般烘手機仰賴蒸發的原理來烘乾雙手,洗手間內空氣中所含的病菌及細菌,也會在您烘乾雙手時,附著在您的手上。
我們發現,民眾在使用一般烘手機時,傾向摩擦他們的雙手來減少烘手的時間,
根據研究報告指出,摩擦的動作,會活化雙手上休眠的細菌,並增加交互感染的可能性。
使用戴森乾手機,不但不需要摩擦雙手,空氣薄膜在刮除手上的水份前,已經先通過HEPA濾網,過濾掉空氣中99.9%的細菌。
此外,戴森乾手機在出產前,也經過戴森研發團隊的微生物學家,一系列的生物及科學測試。
戴森乾手機除了獲得英國皮膚基金會(BSF)、皇家公共衛生協會(Royal Institute of Public Health)的推崇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外,
並符合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 International)P335測試標準,NSF認可戴森乾手機是唯一衛生的乾手機,
NSF 在公共健康及安全方面,針對研發標準、產品認證、教育及風險管理皆扮演著領航者的角色。

●獲獎:美學與功能兼具的當代佳作,各國著名景點指定乾手機
在國外,各大國際機場、國際會議中心、遊樂場、醫療單位及食品加工場已廣泛使用戴森乾手機,
其中包括著名的法國巴黎鐵塔、英國國際機場與倫敦眼、美國NASA太空總署及DISNEY樂園等。
在台灣,許多通路也會開始販售戴森乾手機。

Airblade  比其他烘手機較衛生的原因–

它牌缺點–

1. 吸入髒空氣,再噴在你的雙手上
2. 摩擦雙手將皮膚底層細菌傳到表層
3. 烘乾速度過慢,多數人帶著潮濕雙手離開,更容易散播細菌

Dyson特點–

1. 烘乾速度快,僅需十秒鐘
2. 毋須摩擦雙手
3. 吸入髒空氣,排放乾淨空氣(HEPA能過濾99.9%細菌及霉菌)
4. 全部表面都塗上抗菌塗劑,能抑制99.9%的細菌滋長

戴森 Airblade™ 乾手機 AB03

新上市特價:55000元 (不含安裝施工費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