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日立家電新品發表會

2011年11月17日為慶祝日立製作所成立第100週年,日立在台成立21週年慶。

日立家電在日本北海道洞爺湖溫莎飯店The Windsor Hotel發表2011年新機型

選擇此處是因為2008年G8高峰會在此舉行,日立家電今年新商品,不僅在功能面再度提昇,

亦利用更先進、優越的技術同時達到環境保護的目的。

[嵐]代言–日本日立2011年全新產品廣告

日立冰箱的薄壁、冷媒阻斷閥門、環保節能智能控制…皆為環保節能設計。

2011年新上市五種機型,能源效率都是第一級。

真空盒加大為48公分

空間使用更大,更有彈性

新的水晶門板,更顯貴氣,有琉璃棕色、新琉璃瓷色、琉璃黑色三色可選擇!!

————————————————————————————————

高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MRO-GV300     將於2011年1月上市

內建405項食譜 302項自動烹調選單+加蓋蒸烤盤。

【加蓋蒸烤盤】將原本機型烤得不夠酥脆部分,做了一個更完整的補強。

但只能選擇魚排、雞排、牛排、蒸餃等高度不高的食物烹調。

現場實演操作

———————————————————————————————–

新的電子鍋RZ-KV180KT(有夜視功能、10人份)、RZ-KX180JT(10人份)、RZ-KX100JT(6人份)

水蒸氣可達到米飯保濕的效果.蒸氣減排–蒸煮飯時廚房沒有蒸氣漫佈的問題。

都配有【蒸氣收納盒】(圖中箭頭所指處)、鍋蓋內側也可回收部分水氣。

——————————————————————————————

日立日本原裝躍動式洗脫烘衣機 SF-BW12LV

2010年12月即將在台上市!

此款機型11月才在日本上市喔!

它最大的特點是內鍵[水質、水溫、布質、布量感測器]

軟水洗衣時洗劑不需太多,加上水溫的配合,能達到更好的洗淨效果。

水流寬、出水量大、躍動式底盤+躍動球和幫浦幫忙,實現手洗般的溫柔潔淨洗衣效果。

以上2011年日立家電新品發表介紹完畢~

上述產品將陸續在台上市喔!!

2 Comments on “2011年日立家電新品發表會”

  1. 老闆:請問新款的高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MRO-GV300,在蒸的方面,仍是需與微波一起嗎?還是可單純的只選一種方式?售價約多少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