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SHARP 3D藍光播放機 BD-HP90A 新登場

SHARP這次可說是少見與日本同步登場的產品

BD-HP90A 3D藍光播放器 (日本型號BD-HP90)

日本在11月才剛上市

現在在台灣也登場囉!

造型方面,主打業界最輕薄機種,高度僅35mm (SONY BDP-S470高度為36mm)

輕薄設計可直立擺放,更可隱藏於電視後方!

支援3D FHD影像輸出

背面端子配置如下

規格如下:

‧3D FHD影像輸出
‧1080P 24Hz影像輸出
‧USB多媒體分享(BD-LIVE、BONUSVIEW、JPEG、MP3)
‧可水平/垂直擺放
‧DLNA家庭網路檔案共享
‧Divx-HD影片格式對應(CD/DVD/USB)
‧透過CEC功能可在電視螢幕上直接操作藍光播放機
‧Dolby/DTS 7.1聲音解碼
‧AQUOS Pure模式–透過HDMI連接到AQUOS LINK 的相容的液晶電視上時,將可獲得極致自然、超高品質的影像畫面
‧區碼:藍光 A區、DVD 3區
‧端子:Ethemet/LAN(100BASE-TX/10BASE-T)×1、USB×1、HDMI×1、Digital output×1
‧電源:100-240V 50/60Hz
‧尺寸:寬430×高35×深216mm
‧重量:2.5kg
‧研發設計:日本
‧製造:中國

搭配SHARP最新的60吋3D四原色液晶電視LC-60XF3DT,視覺震撼度破表!

只可惜最新的BDXL規格尚未支援,且不相容VCD播放.

影片參考,九月德國2010IFA會場的影片介紹(可惜是講德文…)

建議售價:14900元

特價:12900元

2 Comments on “夏普SHARP 3D藍光播放機 BD-HP90A 新登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