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DC12 entry與 DC12 turbo差在哪?

Dyson DC12 entry與 DC12 turbo差在哪?

這問題很多人會問

在此整理一下回答

1.外觀

顏色上明顯不同,但外型是一樣的,turbo會稍重一點,因為是傳統馬達~

DC12 plus entry 橘黑色

DC12 plus turbo 紅白色

2.馬達

entry採用的是數位馬達,這點是主要差異,也是價差來源。

與傳統馬達最大差異在無碳刷設計,因此不會有碳刷消耗的問題,更不會有馬達產生臭味的狀況,講到臭味大家應該比較能理解。

另一方面數位馬達內有晶片,可記錄使用習慣等資訊。重點是數位馬達耐用度更高。

3.操控方式

entry在手把上有無線開關,並且可以選擇馬力一段和二段,turbo機種沒有無線開關,因為turbo只有一段開關,等同entry的二段馬力。

4.HEPA濾網

這點一般是不會講,這是自己發現的,turbo一樣有HEPA等級濾網,但和entry的一比較會發現,厚度有差,當然我們相信Dyson的螺旋原理早已經把空氣清乾淨了,HEPA只是個輔助。

綜合以上四點造成了兩台機器價差近一萬元~~

別再說看起來都一樣拉~~

entry也不是憑空這麼貴,用料有差的~~

另外提醒,選購較陽春的DC12 turbo時,請注意能否接受一打開就馬力全開的聲音,畢竟像entry調整兩段馬力,聲音差蠻多的,但如果買turbo就沒得選囉~

還有~隨機所附的配件完全相同!!

2 Comments on “Dyson DC12 entry與 DC12 turbo差在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