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更了解Dyson

英國Dyson吸塵器引進台灣大約兩年多了,

本公司有幸在一年多前開始經銷Dyson吸塵器。

一開始總代理恆隆行是為了擴展更多展售據點,因此找上了一些店家。

剛開始接觸這樣”高貴”的吸塵器時,小弟也很懷疑,這樣的商品市場價值在哪??

在台灣吸塵器並不是很特別的東西,但還不算是人人都愛用的家電,這其中有很多因素,清潔度?吸力?排出臭氣?煙塵?

慢慢的會發現,Dyson在全球崛起,真的是不簡單,一款吸塵器用心努力去解決這類問題,讓人重新愛上這種家電產品。

而在外型設計上,加入工業設計和時尚結合,且在耐用度上細心雕琢。靠著代理商的推廣,並隨著大家開始重視居家環境塵璊過敏、灰塵等等的去除,這樣高價的吸塵器打開了新的一遍市場。

連日本HITACHI也跟著推出”高檔”的吸塵器要一拼高下,但最後銷售成績依然敗下陣來。

網路上關於Dyson的資料非常多,在看的眼花撩亂之際,來看看兩篇不久前台灣Dyson招待記者去英國Dyson設計總部參觀的採訪吧~~

以下連結到知名論壇Mobile01

[採訪]Dyson吸塵器英國RDD設計研發總部直擊(上)

[採訪]Dyson吸塵器英國RDD設計研發總部直擊(下)

另外補充 JAMES DYSON 設計大獎賽

歡迎工業設計等相關科系學生踴躍參加~~

可參考http://www.jamesdysonaward.org/Default.asp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