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比一比~ Dyson風扇 v.s 山寨風扇

上個月dyson德國辦公室大動作銷毀700台山寨版無扇葉氣流倍增機(無扇葉風扇),顯示出dyson捍衛原創設計的決心。

更是捍衛dyson超過600位科學家、工程師組成之研發團隊,耗時三年,投資超過850萬英鎊(將近四億台幣)的研發成本,所設計的氣流倍增器。

山寨仿冒大本營的中國,dyson展開一連串的反擊:目前深圳的山寨工廠已被勒令停止生產,同時浙江省內的法庭亦下令仿冒工廠勒令停業。

也許很多人依舊覺得Dyson無扇葉風扇很昂貴

下面幾段影片就來個超級比一比

讓你清楚知道Dyson原廠無扇葉風扇和山寨機到底差多少~

第一個影片明顯看出山寨機的風量不穩定,無法產生穩定的氣流,應該與粗糙的組裝脫離不了關係

 

這一段影片是台灣Dyson總代理的記者會,列舉出多台山寨機組裝不良和風量不足的缺點

 

建議消費者購買真正經過多年研發的Dyson無扇葉風扇,才是安全有效的產品。勿購買山寨機,品管不佳,後續維修沒保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