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立家電 新品介紹

又到了各家廠商發表新年度機種的季節

台灣的日系家電廠龍頭自然不會缺席

這次新年度發表會,主打是冰箱、烘烤微波爐、吸塵器、IH電子鍋,

以及明年才陸續會上市的滾筒洗衣機和美肌護膚產品。

新年度旗艦機種R-SF8800B,高達670L的大容量,外觀一樣採用頗具質感的琉璃設計。

機身寬度增加為82.5cm,要預留空間的人要注意到!

並搭載更智慧的System i真空冰溫室,更多的智能感應器,達到更優質的節能效果。

看到內部的System i 真空冰溫室,注意到底部增加了鋁合金保鮮盤,如同過去急冷凍部分的配置,透過金屬加入導熱。

而新一代System i是如何更加智慧,請看下列說明

System i透過偵測真空冰溫室內的 二氧化碳濃度,自動判斷調整溫度,不需要手動控制。

主要原則是,魚肉類無二氧化碳排出,自動調整為-1度C,若是蔬菜類有排出二氧化碳,則調整為+1度C。

真空部分,也透過偵測抽氣所花時間,判斷收納量,自動調整速冷模式。

注意看到左上方的層架,最上層層架設計為分離式,左半部可以獨立調整高度,增加空間使用彈性!

操作面板部分,新增”蔬果室”調整按鈕,過去這部分是無法調整的。

面板上亦會顯示製冰盒部分”給水”提醒。

說到製冰盒,改良為一次製作12顆冰塊,急速製冰為70分鐘,並加強製冰盒橫向冷流。

R-SF48BMJ面板上也做了調整,與上一代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再補充新一代冰箱的節能功能

過去為預防冷凍室外圍,因冷熱溫差大而產生結霜現象,會持續有加熱冷媒管流經這部分,抑制結露,但也造成能量的浪費。

透過濕度感測器,控制冷媒流向;並搭配新的熱冷媒活門,使可冷媒不流經冷凍室。透過這種方式達到節能效果!

接著看到明年才會上市的原裝滾筒洗衣機 SF-BD3700T (日本型號為BD-V9400LN)

很明顯看到門的把手設計改變,不再是按鈕開門。

筒徑達63cm,應屬於目前SFBD3500T的後繼機種。

主打的新功能為 全新設計的槽內清潔功能。

特別由日本來的透明展示機,內外槽中間透過有16個水柱孔,在每次自動行程後都會執行清潔。

透過官方的說明圖解,應該可以比較一目了然

日立洗衣機

門內的橡膠圈也有改良,材質較耐用,且幾乎沒有凹槽,減少藏汙納垢的情形。

旁邊還有BD-S7400L,一樣配有新的槽內清洗功能,寬度上較窄一點,適合空間較小的人。

特別的是內筒的深度達39cm,比起前面旗艦機種的31cm深了一些。

最後是一台美規的SF-140MV直立式洗衣機,少見把按鈕全都放在右下角,感覺挺特殊的,但不確定之後是哪款進台灣。

另一大重點產品是 蒸氣烘烤微波爐,新推出平價型的MRO-J200T,取代原本的MRO-DV200T

容量一樣是33L,但自動行程較少,售價也較低(不到三萬!)

就是這台紅色的MRO-J200T

烤箱溫度部分為250度C,較DV200T低一些,但也很夠用。

日立都是設計較寬的開口,方便放入。

不過可能為了壓低價格,內部只有網狀鐵架。

附上三台機器比較表 (MRO-J200T、MRO-GV300T、MRO-DV200T)

紅色的MRO-J200T以定位來看,似乎是瞄準目前SHARP的AX-1300T水波爐

日立在日本賣得很暢銷的 美肌美容產品也出現了

但還不知道哪時候正式在台灣開賣

現場來了四種機型,主要分為充電式和電池式

下面附上比較表,比較能一目了然這些產品

主打清潔美容的產品,果然吸引不少老闆娘前來試用

最後補上,新款吸塵器CVSU8000T,吸力原理架構都沒變,只有集塵操作桿這支採碳纖維新材質設計。

日立IH電子鍋,最左邊是日本最新的RZ-W1000K,右邊則是現在台灣販售的RZ-KV180KT

以上報告

目前只有冰箱和蒸氣烘烤微波爐已經確定新機種年底開始放售

其他產品,尚未有進一步上市資訊~

最後附上現場照片,還是有許多很認真要了解產品的老闆老闆娘,請多支持能夠提供正確產品資訊和售後服務之店家!

多給他們機會服務顧客,而不要找根本不了解產品只會低價拋售之店家購買。謝謝支持!

2 Comments on “2012日立家電 新品介紹”

    1. 2013年已改款為CVSW8100T,外觀明顯部分是集塵管變成紅色。目前無現貨庫存,須預定。售價23900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