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馬來西亞工廠參訪(下)

dyson
(因為工廠內不給照像~只能以官方圖片做參考)

抵達工廠Meiban Cemerlang,參觀烘手機(Airblade)製造過程,戴森工程師和科學家花費三年時間,共同合作開發了AirbladeTM烘手機,並對其進行了無數次實驗和改良。

DDM戴森數位馬達,可以瞬間製造高速氣流而進行有效烘手。自動自動開啟及關閉,無需接觸。烘手機表面抑菌塗層可抑制細菌生長。

HEAP空氣篩檢程式可在氣流吹到雙手前過濾空氣中99.9%的細菌。由於10秒鍾快速烘手,減少了烘手機的使用時間,與電熱烘手機相比,可節省高達80%的能源,並有利於減少環境污染。當使用者雙手移開,烘手機立即感應並自動關閉,因而避免了能源浪費。Airblade™不依靠電熱烘手。因此不需要耗能的加熱元件。

獲得英國皮膚基金會的認證
通過英國皇家公共健康協會的審查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認證,這是唯一一款符合NSF協議P335規定的衛生烘手機。
法國觀察者設計之星獎
法國Janus de l’Industrie獎
英國食品衛生技術學會獎2007年最佳新產品獎
英國2007國際建材展最佳產品獎
台灣目前還未上市!

離開工廠Meiban Cemerlang,應前往新加坡工廠Meiban Singapore,參觀數位馬達製造過程

e69caae591bde5908d-2

基本上Dyson吸塵器的零組件都可以拆開,看起來很像小雨傘的黑色物,就是戴森自行研發的數位馬達,體積只有傳統馬達的一半,每分鍾的轉速高達十萬轉,相當於法拉利跑車的五倍。
數位馬達搭載最新的數位脈衝科技,除了耐用度更佳,由於沒有碳刷的耗損,也降低了濾網清理的頻率。

e69caae591bde5908d-3

DC12和DC22系列的部分機種使用數位馬達。
非常遺憾的是因為時間的緣故,採投票決定取消此參觀行程(囧rz )

200933

後記:
Dyson吸塵器全球年產500萬台!
數位馬達的機型,日本最多,其餘是美國、加拿大、台灣。
因此,有些國家是沒有數位馬達的機型,就算是編號相同,也要看是否有+DDM(數位馬達)。
所以編號相同,但是價格較便宜應該就是差在這裡,因為數位馬達的成本貴很多(而普通馬達都是採購日本生產的馬達)。
DC26 (DC22迷你版 顏色有藍、金黃) 日本即將上市!
DC31 (DC16 迷你版) 日本即將上市!

2009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