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Dyson DC36 turbinehead complete(DC36 TH COM)

Dyson DC36終於趕在年底前上市囉!

除了外觀的球體設計,還有….

Dyson DC36 改善了過去許多Dyson吸塵器的毛病,

利用球體設計大大提升操控靈活度,以及全新的氣旋設計降低噪音等,

尚未開賣就備受關注!

前方軟管部分終於變成可分離的設計! 另外接點亦可50度擺動,加上原本的球體設計,靈活度幾乎達到完美。

側邊還有小的輔助輪,提升穩定度,避免像過去產品容易重心不穩翻車….

仔細看還有軟毛避免刮傷家具!

取下集塵筒部分,設計成需要按鈕開啟,原本Dyson單手快速拿下集塵筒的優點,反而消失了…

中間回彈開,就可拿下集塵筒。主要改變在於氣流走到中間部分,把手不單只是把手喔!!

也變成很重要的連接部位,沒裝好會漏風的!

取下集塵筒後發現,機身重心都壓在後方球體,可保持移動時的穩定。

由於集塵筒中心改為有濾網設計,因此機器和說明書多次提醒每個月都要清潔!

注意看集塵筒中間材質改變,下面濾網是插在集塵筒中心位置!

注意看內部孔洞,這是以前沒有的喔! 似乎是讓氣流都走到中間的濾網部分。

吸頭部分與DC26完全相同,一樣採用碳纖維刷毛,減少靜電。並搭配V型輪。

把手部分也維持與Dyson DC26一樣的設計

大輪有一側有藍色旋鈕,這裡逆時鐘打開就是馬達濾網部分。

可以到馬達和濾網,這部分包的比以前機種都緊密,據說是有吸音效果!

這濾網跟DC22比起來,縮小不少~

Dyson DC36與Dyson DC26、Dyson DC22三款機種比較

DC36比之前DC26大一些,不過集塵筒雖變寬,但因內部多了個濾網,其實內容量是相同!

不能忘記剛進入戰場的三菱氣旋吸塵器TC-ZXA20STW

預計這兩台將會是2012年初對戰火熱的兩款吸塵器!

小結

Dyson DC36確實改進了許多缺點,重新設計的氣旋,試用後吸力真的與過去相同,但少了刺耳的運轉聲!

在使用上真的是大大加分。

但多了許多細微的設計後,似乎反而少了一些Dyson獨家的方便性,把濾網設計到氣旋中,到底耐用度如何,

這有待時間考驗。

總之,不會有完美的產品,但絕對可以有不斷進步的產品,Dyson DC36真的是全新進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