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發表W5和F5系列搭載240Hz Motionflow技術

日本SONY將在4月24日發表全新的W5和F5液晶電視系列

最大特點是採用最新的240Hz Motionflow技術,更進一步改善液晶電視動態影像的品質。

另一新功能是FeliCa互動是操作功能,帶給使用者更好的操作方式。

這邊先看一下官網的介紹影片:

影片看來有點加工的感覺,240Hz小弟我看起來覺得不是很自然…? 我想為了讓大家能看出差別,這影片必定特別用心準備過…

依據官方公佈的販售價,W5和F5系列應該都屬於高階款,如同現在的X系列等級,想要享受240Hz的快感,可能口袋也要夠深。

至於台灣上市日期還未定,且在台上市的機種是否保有這原汁原味的高級技術,也有待確認。

想便宜入手的人,也許趁這波新機發表後,可買入已到低點的舊款機種。

畢竟早買早享受,要等新技術、新機種是永遠等不完的。

這次發表的型號有:KDL-52W5、KDL-46W5、KDL-40W5、KDL-46F5、KDL-40F5、KDL-32F5

日本SONY官方公佈詳細消息:

http://www.sony.jp/CorporateCruise/Press/200903/09-030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