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 Dyson DC37 吸塵器

近幾年Dyson在亞洲市場都以日本市場為目標,產品體積一直縮小,並加強靈活度以及抑制噪音,發表了Dyson DC26、DC36,到今年的DC46都是以輕巧為主。

這次台灣總代理引進Dyson DC37屬於歐洲系列的機型,簡單說就是放大版的DC36。

Dyson DC37

說是放大版,下圖可以比較一下,右邊是DC36,左邊是新的DC37

不是大一點而已,是大很多!!

Dyson DC37

官方規格Dyson DC37集塵筒容量 2L,DC36的集塵筒容量為0.54L,差距非常大,亦比三年前的DC22 1.2L的容量更大。除了集塵筒外,DC37主打大空間,甚至商務空間使用,電源線長度為6.5公尺,比過去Dyson吸塵器配備的5公尺更長。

但體積放大後,整台機器加上吸頭重量達7公斤,較DC36約6公斤左右,重量也上升1公斤有。

功能上,DC37採用氣控式吸頭,過去Dyson吸塵器氣控式吸頭,若您要停止毛刷轉動,氣閥是在吸頭上,必須彎腰或用腳去控制,現在DC37把氣閥控制延伸到手把上,設計一個氣閥拉環,讓操作更簡易!

Dyson DC37紫色款在配件上,搭配氣動式主吸頭,另外還有木質地板吸頭,以及之前隨DC46發表的無纏結毛刷吸頭,當然基本的毛刷+狹縫組合吸頭和樓梯吸頭也有。

配件上看來DC37紫色款非常有誠意,可說是一次到位。

不過完整的配件,也反映到價格上,Dyson DC37紫色款建議售價33500元,登上台灣Dyson吸塵器系列現階段最高價格帶。

上述是Dyson DC37紫色款,另外還有一款DC37黃色款

Dyson DC37黃色款搭配了一款新吸頭 –  Musclehead 自動地板地毯感應吸頭(如下)

Dyson DC37

該款新吸頭標榜可自動升降毛刷,在地毯時自動升起,在木質地板時自動降下毛刷。不過翻過來看,此吸頭類似木質地板吸頭,而非氣動式毛刷吸頭,因此對於長毛地毯的清潔能力,小編有點存疑。

DC37黃色款搭配此Musclehead 自動地板地毯感應吸頭 作為主吸頭,捨棄氣動吸頭、木質地板和無纏結毛刷吸頭,這樣的配置下,與DC37紫色款卻只有2000元的價差(DC37黃色款 建議售價31500元),基本上非常不划算。建議直接購買Dyson DC37紫色款配件一次到位較佳,價格上也較划算。

Dyson DC37預計五月底開始出貨販售

更多Dyson吸塵器系列產品 請看 http://www.fuchia.tw/fuchia2014/dyson01.php

(規格配件若有誤,以廠商出貨商品為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