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HARP 美肌清淨風扇 PF-ETC1T

炎炎夏日到來,近年來電風扇也在進化,不只Dyson有無扇葉風扇,SHARP現在也有喔!

SHARP PF-ETC1

SHARP PF-ETC1T 是去年在日本發表的,今年初引進台灣,無扇葉設計,

並搭載SHARP獨門的Plasmacluster自動除菌離子清淨功能。

SHARP PF-ETC1

SHARP PF-ETC1T 內部機構設計,仿蜻蜓翅膀上的細微凹槽,可降低風阻。

採用這樣的設計,讓SHARP PF-ETC1T在最小風量狀況下,噪音僅約17dB,最大風量時約50dB。

SHARP PT-ETC1

內部渦輪打出的風,以放射狀送出。

送出的同時,也帶著自動除菌離子Plasmacluster一起送出,淨化空氣品質,並達到保濕美肌效果。

SHARP PF-ETC1T

打開SHARP PF-ETC1T 美肌清淨風扇 第一印象就是好高阿!

官方資料高度87cm,寬度(最底下)24cm

SHARP PF-ETC1特寫前方顯示面板,風量數字是最大的,風量分為32段調整,上方還有小數字可設定定時,定時部分可設定1h、2h、4h、6h。

SHARP PF-ETC1T採用DC變頻馬達,在最弱段風速下,耗電量僅2W,全速運轉時約24W,比起傳統電扇50~60W的耗電,省電功能一級棒!

SHARP PF-ETC1

上方式觸控操作面板,風量強弱採圓盤設計,真的是用滑的喔!

左右擺動可設定60度、90度、120度三種角度,上下角度可設定上60度、下20度。

SHARP PF-ETC1

機身後方,有設計凹槽,遙控器放置位置,避免遙控器遺失。

SHARP PF-ETC1

遙控器上功能,與機身上面板操作完全相同,全部功能都可以透過遙控器操作!

SHARP PF-ETC1

右側下方,有一個可開啟的部分,內部是進氣孔,有一個濾網配置,這台是展示機,已經使用過一段時間,濾網可以看出該清洗囉!

SHARP PF-ETC1

在濾網上方,有一個白色小盒,這就是自動除菌離子Plasmacluster產生器,SHARP PF-ETC1T風扇搭配的是25000PCI濃度,因此產生器部分是需要更換的,更換頻率依您使用時數為準。

SHARP Plasmacluster自動除菌離子的好處,除了抑制病菌、黴菌、過敏原等,更可以保濕達到美膚效果喔!

SHARP PF-ETC1

最後來一張,SHARP PF-ETC1T與Dyson AM02無扇葉風扇合照,Dyson比較高,高度約100cm。一樣都是無扇葉風扇,且兼具實上外觀,SHARP更多了Plasmacluster自動除菌離子的清淨功能與定時功能,售價倒是比Dyson便宜一些,採購選擇上,若以功能面來看,SHARP PF-ETC1T的性價比勝過Dyson。

——————————————————————————————————————————————–

SHARP PF-ETC1T 基本規格

顏色:時尚白/水晶黑
生產地:中國(設計與品質由日本總公司控管)
重量:約4.0kg
尺寸:寬240×深240×高870mm
電源線長度:1.8m
32段風量切換
定時開關機(1hr/2hr/4hr/6hr)
上下風向(上60度/下20度),左右風向(60度/90度/120度)
Plasmacluster自動除菌離子(高濃度 PCI 25000)
推薦使用面積7-8坪

[已停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