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三菱日本原裝冰箱 新上市

2013年 三菱電機引進兩款全新系列日本原裝冰箱

皆為日本去年底發表的新一代機種

採用三菱最新的真空斷熱技術,冰箱內容量大幅提升。

三菱冰箱

 

首先是最具特色的 MR-JX64W

是目前三菱六門機種容量最大的機種 MR-JX64W 容量為635L

此機種也是目前市場上 寬度75cm以內之冰箱,容量最大的!!

(註: 日立75cm寬度內最大為:R-SF6800C 容量620L)

MR-JX64W

台灣三菱引進的MR-JX64W 提供 閃耀棕(BR) 和 粉鑽銀(N) 兩種顏色選擇

外觀操作部分採用觸控式設計

節能、製冰、微冷凍等功能皆可透過此面板操作,質感大大提升!

MR-JX64W MR-JX64W

 

上一代MR-E60R系列設計的可上下升降之層架功能 MR-JX64W也有喔!

另外新增一個可往內摺收之層架,空間利用更加靈活多變。

 

MR-JX64W

 

製冰盒部分設計全部可拆卸清洗,衛生清潔大加分!

另外保有三菱一貫的透明清冰製作模式。

 

MR-JX64W

 

另一款引進的新機種為MR-BX52W 是一款五門冰箱

台灣引進的MR-BX52W 顏色為 閃耀棕(BR) 和 粉鑽銀(N) 兩種選擇

MR-BX52W的特色功能接與MR-JX64W相同,除了觸控面板為MR-JX64W獨家特色外。

 

MR-BX52W

 

MR-BX52W容量520L,也是目前同等級寬度內(65cm)內容量最大的冰箱!!

(註: 日立RS53CMJ 容量519L,寬度68.5cm)

這次的兩款MR-JX64W和MR-BX52W皆為能源效率一級之產品,並配備新一代自動節能技術。

.

這次比較可惜的是,台灣三菱電機並沒有把JX系列全部引進,

只有引進台灣消費者較偏好的大容量機種。

MR-JX64W和MR-BX52W皆在同級距產品內達到最大容量,

可見三菱在真空斷熱(外部隔熱板)之技術大躍進,

將追上過去幾年在此領域保有領先的日立冰箱,

消費者也將有更多元的選擇。

三菱MR-JX64W和MR-BX52W兩款日本原裝冰箱,預計七月中開賣。

舊款的MR-E60R和MR-E55R兩款將停售。

相關產品資訊請看 http://www.fuchia.tw/fuchia/mitsubishi01.htm

現貨到

補上開箱照,提供您實際顏色參考 (左邊為 MR-BX52W粉鑽銀,右邊為MR-JX64W閃耀棕)

三菱冰箱

MR-JX64W 全中文觸碰式操作介面

MR-JX64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