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SHARP 新品發表會 – 4K UHD液晶電視登場

液晶電視技術的演進,除了幾年前的3D外,

今年各家液晶電視都端出 4K UHD 超高解析度的液晶電視。

國內奇美也推出65吋的4K液晶電視,SONY和LG更有84吋的4K 尺寸電視。

這次SHARP 推出的是 70吋 4K 液晶電視 LC-70UD1T,與日本同步的機種!

SHARP 液晶電視

SHARP去年開始引進各類此吋的液晶電視,全系列高畫質液晶電視品項豐富,

這次只排出4台新機種,突然覺得略顯單薄….

SHARP 液晶電視

最左邊開始是90吋的 LC-90Y8T,接著是本次主打的LC-70UD1T 70吋的4K UHD 液晶電視

SHARP 液晶電視

90吋這款並不是4K,預計12月開賣,不過主打的應該是商業客群。

SHARP 70 4K

進入重點產品,LC-70UD1T  4K 解析度達 3840×2160

解析度真的高超,DEMO照片臉上的細微化妝都看的清清楚楚!!

000013149000013142  000013154

除了4K超高解析度外,70UD1T 搭載 Duo Bass 低振動低音系統

DuoBass 過去曾在LX1T系列上出現過,可使薄型液晶電視音域更廣。

(補充 LC-90Y8T 也有搭載 Duo Bass系統!)

全新設計的AQUOS 4K Master Engine Pro 影像晶片,可將2K影片精緻化後呈現成4K

經過雜訊抑制處理、影像分析、最佳化處理、細節修復後輸出,較過去的晶片性能更佳,畫質更細緻。

此外 70UD1T面板採用 Moth Eye 蛾眼技術,大幅減少反射炫光,強化顏色對比。

SHARP 蛾眼技術 Motheye

示意圖中央為SHARP新一代的 Moth Eye蛾眼技術鏡面,左邊為一般鏡面,右邊為低反射的鏡面。

過去低反射鏡面設計,會影響到可視角,但Moth Eye透過如同蛾眼睛的細微凸起構造,降低反射(反射率0.1%以下)

SHARP Moth Eye

這張圖可以清楚看出 Moth Eye 蛾眼技術的透光性和低反射性,中央部分並不是沒有鏡片喔!

中央就是 Moth Eye蛾眼技術,下方是ㄧ般鏡片,可以看到反射的手非常清楚!

SHARP Moth Eye

面板表面有奈米等級的細微凸起,降低反射。

(不過要注意,因為表面是細微凸起,鏡面如果沾到指紋,必須使用專用清潔劑才能去除…)

SHARP Moth Eye

SHARP 將 Moth Eye 蛾眼技術的鏡面與運用到面板上,可以看到與其他面板的比較,真的是ㄧ大進步!

還沒說完~ SHARP LC-70UD1T 是第一台獲得 THX 4K DISPLAY認證的 4K液晶電視!!

通過400多項測試後,才能取得認證。為您呈現如同電影院般的畫面等級!

SHARP 70吋 4K THX

httpv://youtu.be/tYvt9REyM-s

在內部功能上

SHARP LC-70UD1T 新增加 DIAL (Discover And Launch)功能

可將手機上Youtube影片直接透過網路傳輸到電視

新版的瀏覽器,獲得HTML5測試高分!

以及DLNA功能和MHL功能

SHARP 70UD1T為方便觀看高畫質之照片檔案,特別有內建SD讀卡機,可讀取記憶卡!

(最後仔細看規格發現,SHARP目前的90吋和70吋 4K 機種並沒有採用四原色面板!! 推測應該是有一定的技術難度吧~)

SHARP 70G9T

看完4K後,回到大家真正比較會買的機種上

G9T系列,分為70吋和60吋

外型上採用金屬色系薄邊框設計

搭載AquoMotion 960技術,四原色並提供3D功能,幾乎是目前SHARP液晶電視產品中,功能最齊全的一款!

SHARP 60G9T

另一邊看到的是60吋的 LC-60G9T

這兩款都是即日起上市開賣!

SHARP 40J9T

小尺寸部分,推出J9T系列,提供40吋和32吋兩款

40吋為Full HD解析度

32吋為 WXGA 解析度 1366×768

無3D功能與上網瀏覽器

SHARP 40J9T

J9T系列為馬來西亞組裝,採7度仰角傾斜射計

適合擺放於小空間的矮櫃上,使視野自然由上往下觀看

 

以上就是2014年 台灣SHARP 液晶電視產品的相關報告.

後續還會有SHARP 冰箱系列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