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Dyson DC61 手持無線吸塵器

10月份 搭載最新一代V6數位馬達的 Dyson DC62 無線充電吸塵器上市,首批就被秒殺。

可見大家對於吸力更強的無線吸塵器期待許久。

12月份 Dyson DC61 也默默上市囉!

同樣搭載 V6 DDM數位馬達,DC61屬於手持型款,沒有延長桿與大電動毛刷主吸頭。

Dyson dc61A

與先前的Dyson DC62相同規格,轉速高達每分鐘110,000轉

以及雙層圓錐氣旋設計,15個圓錐氣旋上下層並排運轉

DC61_3

與前一代手持型DC34比較,DC61雖然有雙層氣旋,重量並沒有增加,一樣保持在約1.5kg內。

在台灣DC61和前一代DC34一樣,分為 animal 電動吸頭版本 與 一般版本(無電動吸頭)

animal電動吸頭版本,才有如下圖的迷你電動吸頭喔!!

dyson dc61

dyson dc61

另一個不同點是,目前台灣販售的DC61,外觀上Dyson DC61 animal 電動吸頭版本,集塵筒內為紫色(上圖)。

下圖是ㄧ般版本(非電動吸頭),注意看到集塵筒內部為銀灰色!! 配件只有狹縫吸頭(尖嘴)和二和一組合吸頭!

(註: 機器顏色後續代理商進貨可能改變! 依原廠出貨為準!)

DC61

與之前DC34一樣,儘管有兩個款式,但建議售價一模一樣!! 建議售價13900元

那要買哪一款,應該不需要多解釋。

 

日本與台灣型號為DC61 animal,英國與澳洲型號為DC58

附上原廠開箱介紹影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