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日立躍動式洗脫烘衣機 SFBWD10SVT

日立躍動式洗脫烘衣機 SFBWD10SVT 新上市

日立SFBWD10SVT為 SFBW10JV的後繼機種!

將最近兩年日立強推的 槽洗淨、水質感測與內側平滑軟管等功能 加入這款10kg日本原裝洗脫烘衣機當中

SFBWD10SVT

SFBWD10SVT是日立日本原裝機型中最低階的入門款機型

終於也在今年改版上市

加入與滾筒機種相同的 水質感測。可自動感應水質硬度,調整洗劑量

並可針對衣物布料、水溫、清洗程度等調整水量

而大家很在意的槽內清洗功能也在這次改款中加入!

SFBWD10SVT(N)

 

看不見的地方,日立也貼心的設計平滑內側軟管,減少藏汙納垢的情形!

SFBWD10SVT(N)

洗衣方式部分,採用之前已經在SFBWD12PVT 12kg機種上出現的,新一代S型躍動底盤,加強洗衣效果!

SFBWD10SVT(N)

最後是SFBWD10SVT 獨特的特色,將線屑濾網盒改成大型化,以旋轉水流來捕集線屑,大型化設計方便隨時清理!

濾網的清理對洗衣機的洗淨力與烘衣時的效率影響甚大,可隨時方便清潔是非常重要的喔!

SFBWD10SVT

外觀上SFBWD10SVT 較前一代機種 SFBW10JV 寬度小一點,高度則增加約3cm,深度增加1cm

增加新功能後,改款的SFBWD10SVT售價並沒有提高! 一躍成為C/P超高的日本原裝直立式洗衣機!

(註:日立日本原裝冰箱系列,幾乎每年改款都默默調升價格…)

 

日立 日本原裝 10公斤躍動式洗脫烘衣機 SF-BWD10SVT 基本規格:
顏色:香檳金色
容量:洗衣10公斤/烘衣4.5公斤
尺寸:寬610×深635×高1040mm

.使用新型不鏽鋼內槽「躍動球洗淨」
.新型不鏽鋼加大冷凝板的「水冷式除濕」
.新「水質感測」系統
.新「自動槽洗淨」科技
.使用新型「盒狀線屑濾網」
.S型躍動式底盤
.新「清洗1回」行程

更多日立洗衣機系列產品相關資訊 請看 https://www.fuchia.tw/v2/shop/index/1/3/2/8/2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