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販售]日立嵌入式IH調理爐 HT-40ETW(已停售)

甫佳電器已展售BOSCH的IH電爐多年,電爐在使用時不會有瓦斯爐的高溫產生,

且熱轉換效率遠優於瓦斯爐,並具有定時與自動斷電的安全性功能,一直是很推薦給客戶的產品。

日本各大家電品牌近年也陸續推出IH電爐,日立家電從今年開始正式引進台灣販售。

日立引進的是屬於入門款的 HT-40ETW,寬度為45cm,雙爐面採45度斜對角配置,方便操作。

hitachi_HT40ETW_01

許多人會認為使用電爐耗電,但電爐的熱轉換效率高,日立這款IH爐,3kW的最強火力下,加熱1L的水到沸點只需2分鐘!

HT-40ETW

廚房內除了油煙問題,另一大問題就是高溫,採用IH電爐就能解決這個困擾!

HT-40ETW

觸控式操作介面,輕鬆調整火力大小,日立公司貨提供全中文操作介面!

hitachi_HT40ETW_02

許多人擔心鍋具相容性問題,其實只要是 鐵製和鑄鐵鍋,底部平坦即可!

避開始用鋁、銅、玻璃、陶瓷材質,其餘大部分鍋具都OK

hitachi_HT40ETW_03

日系IH電爐價格相對較親民一些,正在規劃廚房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喔!

 

日立 日本原裝 IH 崁入式調理爐 HT-40ETW基本規格:

材質:水晶玻璃
電源:220V/60Hz/4.0kW
耗電量:左區- 100W相等於~3.0kW,12段烹調火力 / 右區- 100W相等於~2.0kW,10段烹調火力
尺寸:寬450×深520×高135mm
另售配件:安裝底座,型號:HTZ-W40

更多產品資訊 請看 http://www.fuchia.tw/fuchia2014/hitachi06.ph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