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立冷氣新商品 – 複合式空調

2014年日立冷氣新品重點 – 複合式空調

產品結合冷氣、暖氣與熱水三合一的功能

日立 複合式空調

採用日本製壓縮機,目前有兩款可選擇,分別是 CRC-40KWD 和 CRC-50KWD

複合式空調的原理,當使用冷氣時,回收室外機的熱能去加熱儲水桶

當沒有開冷氣時,則是吸收外部熱能加熱儲水桶。

也可說是從過去的冷暖氣機衍伸出來的功能! 所以搭配的機種也是冷暖氣機種!

日立冷氣 複合式空調

 

一定會有人質疑這樣的加熱方式,不會很耗電嗎?

以一年的電費來比較,相對於使用液態瓦斯筒,日立複合式空調的加熱方式,約只需其9%的費用!

(估計冷氣使用時間約5個月)

日立冷氣 複合式空調

 

日立可貼心的設計了全新的操作面板 (冷氣部分還是有原本熟悉的遙控器)

可以清楚的顯示現在的水溫狀態

手動或自動控制水溫,可設定水溫範圍38~60度C

日立複合式空調

複合式空調的熱能回收加熱模式,是否會溫度不足?或是要熱水的時候沒有呢?

日立已發展智慧控制,可依季節自動調整水溫,例如溫度下降5度C後自動加熱;

用水次數頻繁的情況,可使用急熱模式。

日立複合式空調

 

目前日立複合式空調 CRC-40KWD 與 CRC-50KWD基本規格比較表:

加熱儲水桶目前只有一種搭配的容量為200L,是不銹鋼材質,內層有隔熱設計。

日立複合式空調

 

在講求節能的時代,除了產品本身努力降低耗電量外,有效率用產生的熱能,是更聰明的做法!

若是新成屋,在考慮冷氣選購時,也許複合式空調系列產品是可以列入考慮的喔! (有足夠空間放200L儲水桶的話)

 

相關產品購買資訊請看 https://www.fuchia.tw/v2/shop/index/1/9/34/182/31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