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新一代無扇葉風扇 更安靜、更省電

Dyson Cool 無扇葉風扇 初次問世時,絕對讓人印象深刻

今年三月Dyson發表 新一代機種 AM06、AM07、AM08,分別取代前一代的AM01、AM02、AM03

耗時三年研發改良,投入4千萬歐元研發,重新設計出噪音最多可減少75%的新一代無扇葉風扇!

dyson_am06

全新Helmholtz acoustic cavity設計

初代機種尤其是AM01 10吋和12吋兩款小型機上,當風量轉大時,噪音非常明顯,是最常被提出的缺點。

Dyson 工程師在新一代無扇葉風扇中,採用 Helmholtz acoustic cavity ,大幅降低聲波,

AM06與前一代AM01相比,可降低75%的噪音,耗電量亦降低30%。

dyson_am06_2

httpv://youtu.be/X2IuzIEJmfM

除了噪音值降低外,透過Helmholtz cavity 使音頻達到1000Hz,避開人類會覺得不舒服的低頻噪音。

歷經上百次的模型設計後,才有新一代Dyson Cool的推出

AM07與上一代AM02大廈型風扇相比,可降低60%的噪音,節省10%的電力!

AM08與上一代AM03直立型風扇相比,可降低35%的噪音,節省15%的電力!

新增定時功能

Dyson AM07

這麼高價的風扇,沒有辦法定時真的很掉漆,

新一代Dyson Cool 功能面上,增加 定時功能,可設定15分鐘~9小時的範圍。

 

3月初才在國外發表的全新系列Dyson Cool 無扇葉風扇

4月在台灣開賣囉! 現貨已到~

外型上與前一代沒有太大差異,主要是新增銀黑色的選擇,但在台灣只有AM06 12吋款和AM07大廈型有銀黑色可選擇!

AM08直立型部分,依舊與之前相同只有白色。

另外台灣還有AM06 10吋的機種,配色與前一代相同有銀白色和藍黑色兩種選擇!

售價部分除AM06有比前一代調漲外,其他兩款都與前一代定價相同!

 

更多產品資訊與購買 請看http://www.fuchia.tw/fuchia2014/dyson07.ph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