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Eurocave WineArt 全新改款儲酒機

法國 EuroCave 全新改良的儲酒機 – WineArt 正式在台上市!

WineArt

對於品嘗美酒的人來說,開瓶後想要保留細細品嘗,一定需要一台儲酒機

EuroCave上一代SOWINE儲酒機廣受好評,透過抽氣法,透過真空和低溫,保存已開瓶的美酒。

這次全新改良的 WineArt承襲 SOWINE的簡潔方便,最大改良點在於抽氣部分,不再需要特別按壓~

機器上方不再有凸起的抽氣閥。

操作部分與前一代SOWINE相同,提供左右兩個獨立開關,溫度可分為適合紅葡萄酒(18度C)和白葡萄酒(8度C)兩段溫度設定。WineArt儲酒機

這款命名為WineArt的儲酒機,採用全新的滑蓋設計,降低過去瓶口可能沒有對準,而真空不完全的機率。WineArt儲酒機

 

這就是全新的滑蓋扣具,使用上直接將瓶口頂住滑蓋放入即可

WineArt儲酒機

儲酒機具備有抽真空 和 保持18度C低溫 兩種功能

若只想要暫時維持低溫,滑蓋可向上扣住,放入酒瓶就不會抽真空,單純進行保溫功能。

WineArt儲酒機

 

這邊示範將酒瓶放入,只要瓶口將滑蓋往上頂,順勢放入酒瓶即可。不需要多一個動作去壓氣閥,又或是壓半天沒對準瓶口。新一代WineArt儲酒器在使用上方便不少。WineArt儲酒櫃

 

滑蓋部分向上推後,稍微往右轉可扣住,這樣的狀態就變成只保溫,不會抽真空!

WineArt儲酒機

最後與前一代SOWINE比一比

左邊是SOWINE,右邊是WineArt儲酒機

少了上方的氣閥,WineArt造型上好看不少~ 功率上也稍微降低,更加省電。

據了解這次的改款,原廠也努力改善內部零件規格,藉此提升品質!

WineArt儲酒機

 

小型儲酒機一直都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選擇,這次改款的WineArt儲酒機,更方面來說都比上一代要好。

唯一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新一代WineArt儲酒機比上一代SOWINE貴!! 售價破兩萬元….

 

WineArt儲酒機 基本規格:

容量:2瓶

重量:5.5kg

尺寸:高478×寬245×深248mm

產地:中國

建議售價:24,800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