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SHARP 搭載全新Quattron Pro 四原色技術 XL10T系列液晶電視

SHARP_XL10

SHARP 在2014初美國CES展時就發表新一代四原色技術 Quattron+

在日本和台灣稱 Quattron Pro,將原本四原色技術在切割,將解析度提升一倍

提供接近4K解析度的表現!

XL10T系列,今年在日本和台灣陸續上市,第一季就已在日本上市獲得極佳的評價!

以FHD產品的價位,提供近4K的高畫質,且是首台可以支援4K訊號輸入的FHD液晶電視!

lex-lcd-quattron-pro

(註:4K UHD Subpixels為24 million)

SHARP XL10T

SHARP 透過全新的 Quattron Pro技術,推出獨特的XL10T系列液晶電視

結合過去在4K產品UD1上的 蛾眼面板(moth eye) 和 THX認證等等高階技術,提供一個全新的產品選擇。

SHARP 「蛾眼」(moth eye)

音效部分也將獨家的隱藏式重低音技術放進XL10T系列,提供絕佳的2.1聲道饗宴。

SHARP XL10T

 

在台灣的SHARP公司貨更是首次在XL10T系列出現 內建wifi無線網路模組 (過去都是外掛USB網卡)

以及支援 Miracast 無線連結技術,可將手機影像直接鏡射於畫面上!

畫面上以 HTC Butterfly 測試成功!

(參考維基百科:Miracast是由Wi-Fi聯盟於2012年所制定,以Wi-Fi Direct為基礎的無線顯示標準。支援此標準的裝置可透過無線方式分享視訊畫面,例如手機可透過Miracast將影片或照片直接在電視或其他裝置播放而無需任何連接線,也不需透過無線存取點。Google於Android 4.2作業系統已支援Miracast)

Android手機桌面可完全鏡射,但無法轉橫向。

SHARP XL10T

chrome瀏覽器可橫向瀏覽,完全鏡射於電視上!

SHARP XL10T

 

無線數位HD頻道畫面

SHARP 52XL10T

SHARP XL10T 系列四原色液晶電視,台灣公司貨引進 80吋、70吋、60吋、52吋 四種尺寸提供選購!

(日本有販售46吋機型,台灣沒有喔!)

sharp_LC70XL10T_03

最後提供 Quattron Pro (Q+) 新 四原色 技術介紹影片

httpv://youtu.be/0eVJo3WrsT0

 

更多產品資訊,請看 http://www.fuchia.tw/fuchia2014/sharpled.ph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