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販售】美國Huebsch 優必洗 商用級洗衣機/乾衣機

huebsch_line

美國 Huebsch 優必洗,該品牌為全球最大商用洗衣設備製造商 Alliance Laundry Systems 所生產,強調堅固、耐用、專業、效率的品牌特性。

優必洗 Huebsch 品牌超過100年歷史,為全球最受青睞的第一商用洗衣設備品牌。

台灣在今年由 上洋自動機器公司引進 Huebsch 優必洗品牌。

除提供洗衣店等商業場所提供設備外,亦引進 Huebsch home 家用產品系列,提供給喜歡美式機械洗衣機,堅固耐用特性的消費者。

ZFN50R ZWN432

家用系列部分提供有 直立(上掀)型、滾筒型洗衣機;以及電力和瓦斯型乾衣機

全系列機種美國製造,全機1年保固、馬達3年保固、齒輪箱5年保固(洗衣機)、不銹鋼內槽15年保固(洗衣機)

提供長時間的保固,可見Huebsch優必洗 對於產品的品質是多麼有信心!

滾筒洗衣機系列 ZFN50R、ZFN50F、ZFN51F更是通過美國能源之星認證,節能省電!

無論上掀式或滾筒式洗衣機,皆提供12kg大容量!

乾衣機部分則提供15kg大容量!

 

更多 美國Huebsch 優必洗 洗衣機/乾衣機產品購買資訊 請看 https://www.fuchia.tw/v2/shop/index/2/4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