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販售】丹麥VinTEC酒櫃

vintec-banner-01

VinTEC 為丹麥設計品牌,葡萄酒恆溫酒櫃自創立至今已超過15年的歷史,綜合時尚、環保設計、科技化專業技術締造出完美酒櫃。

VinTEC 酒櫃的設計概念以現代人生活方式為中心,典雅設計融入您的居家擺設,俐落的線條、簡約的質感為您的居家空間添增現代風格。

該品牌在香港和日本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今年終於有代理商正式引進台灣!

VinTEC酒櫃採用之壓縮機

VinTEC酒櫃採用之壓縮機為中國華藝HUAYI壓縮機股份有限公司製造

HUAYI 是以研發、生產冰箱、冷凍櫃、飲水機、制冰機及除濕機等制冷電器的各類壓縮機爲主的企業,壓縮機年產能力3500萬台以上,全球市場占有率約16%

 

VinTEC 酒櫃之特點

  1. 本次引進的機種,以雙溫和單溫機種為主,提供小型雙溫酒櫃產品供選擇。
  2. 針對台灣潮濕的氣候,玻璃內層設計隔絕層可有效改善酒櫃玻璃門凝露現象。
  3. 酒櫃後方有隔間固定裝置,可避免酒櫃散熱不良造成機器損壞。

 

VinTEC本次引進的機種,提供多款崁入式小型酒櫃供選擇,由於多數是中國製造,因此價格頗具競爭力!

ALV40DG2EALV40DG2E  嵌入式 雙溫–40瓶

V110SGES3V110SGES3 嵌入式 單溫–121瓶

V190SG2EBK V190SG2EBK 獨立式 雙溫–155瓶(丹麥原裝)

 

更多產品資訊 請看 https://www.eurocave.tw/vintec_02.ph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