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2014年空氣清淨機 CADR值一覽表

CADR值:潔淨空氣輸出率(Clean Air Delivery Rate)。

是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AHAM)按照嚴格的測試標準進行測試得出的空氣清淨機輸出潔淨空氣的比率。

CADR值越高,表示清淨機的淨化效能越高。

其測試空氣含:灰塵 (dust)、香煙 (tobacco smoke)、花粉 (pollen)

代表每分鐘內每立方英尺的清淨效率

 

由於這是美國AHAM訂定的標準,過去日系品牌較少提供這數據

這次SHARP提供2014年全系列空氣清淨機的CADR值,提供大家選購和比較他牌清淨機時,很好的依據。

SHARP KC-JD50T

 

 

機型

適用坪數

CADR

FU-D30T SHARP FU-D30T3~8110
FU-D50T SHARP FU-D50T9~12174
FU-D80T FU-D80T13~18271
KC-JD50T  KC-JD50T6~12160
KC-JD60T KC-JD50T8~14186
KC-JD70T KC-JD70T10~16221

與Honeywell 空氣清淨機比較,SHARP在CADR值上都大勝

儘管Honeywell清淨機售價較便宜,但SHARP現行機種HEPA和活性碳濾網壽命皆長達10年,長期使用下來,耗材花費上,節省非常多!!

SHARP vs Honeywell

 

SHARP vs Honeywell

 

更多SHARP 自動除菌離子空氣清淨機產品資訊 http://www.fuchia.tw/fuchia2014/sharp006.ph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