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HITACHI日立 日本原裝六門冰箱 RSF6200E 琉璃白

好一陣子沒有展示日立原裝冰箱

這次開箱的是 六門冰箱 RSF6200E 琉璃白  容量620L

型號E系列為2015年機種

RSF6200E

 

面板採觸控設計,白色琉璃面板搭配白色LED

日本原裝機種,故顯示部分會有日文,另會搭配中文貼紙。

日立 RSF6200E

冷藏室出風口位於後方,並沒有完全左右對稱出風口,恐怕會有塞太多擋住出風口的狀況。不過最上方從上一代開始有新增專用風扇。

最下層層架,左右可獨立拆卸。

日立RSF6200E

 

LED燈放於上方,亮度有點不足。(SHARP左右側LED燈明顯LED數量多於日立)

頂端無循環出風口,中間塑膠片是日立對開門中間有中柱設計。

日立RSF6200E

看到日立獨家的光觸媒真空冰溫室,提供碳酸氣睡眠保鮮功能,這一代的碳酸氣增量3倍。

體積倒是已經沒有再增大,旁邊就只剩製冰水盒。

日立RSF6200E

門架部分日立都設計可兩段調整

日立RSF6200E

 

接下來是製冰盒和急速冷凍部分,急速冷凍部分容量為34L,內部的不銹鋼板竟然只有一半多一些,不知道剩下部分要怎麼用….

日立RSF6200E

 

下層冷凍抽屜部分,是採三層式設計。

最上層高度約5cm、中層高度約8cm、下層高度約14cm。若習慣大包裝的人,可能會不太好用…

日立RSF6200E

側面看到,最上層是獨立軌道,中層是卡在下層上,日立的滑軌部分都是很順手的。

日立RSF6200E

最下層蔬果室,是新年度改款E系列明顯特色

蔬果睡眠保鮮室,透過光觸媒產生高濃度碳酸氣,避免養分流失。

前方凹槽部分可放大瓶裝飲料

日立RSF6200E

兩層設計,下層打開部分就是睡眠保鮮室

日立RSF6200E

冷藏抽屜拉出,側邊後端這片就是玻璃光觸媒,外部LED照射後,觸媒可將蔬菜產生的乙烯和異味分子分解成碳酸氣體,碳酸氣體會進一步抑制蔬菜的呼吸作用,減少養分流失。

日立RSF6200E

以上就是日立日本原裝六門冰箱 R-SF6200E 琉璃白 快速開箱報告

基本規格:
總容量:620公升
顏色:琉璃棕(XT) / 琉璃白(XW) / 琉璃黑(XK)
冷藏室:324公升
上冷凍室:34公升
製冰室:21公升
下冷凍室:130公升
蔬果室:111公升
能源效率:第一級
尺寸:高1818×寬750×深738mm

更多日立冰箱產品資訊 請看 https://www.fuchia.tw/v2/shop/index/1/2/4/34/4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