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發表 Dyson Pure Cool 搭載空氣清淨機之無扇葉風扇

Dyson 本月在日本發表新一代無扇葉風扇

這次的風扇不單只是風扇,更是搭載強大的空氣清淨功能 – Dyson Pure Cool

Dyson Pure Cool

下方進氣孔,Dyson全新設計360度超高密度HEPA濾網,可過濾PM 0.1 微米的懸浮粒子,比空氣汙染指標PM2.5更小,也比多數HEPA濾網更強(常見過濾0.5微米左右)

360度進氣,除HEPA外,還有加上活性碳濾網,較一般日系空氣清淨機單面的進氣量更快。

Dyson Pure Cool

講到空氣清淨機,許多人會考慮到濾網耗材,Dyson Pure Cool這塊超強HEPA立體濾網,日幣售價約近7000日圓。

耗材與一般日系空氣清淨機相比,價格其實差不多,一般空氣清淨機HEPA濾網+活性碳濾網,約在台幣2500~3500元左右。

Dyson公布的使用壽命,是以每日使用12小時,連續使用一整年為建議壽命,不過實際上此款屬於涼風扇,故冬季應該不會使用,一般估計每日使用8~10小時左右,冬季約有2~3個月應該不會使用,所以濾網應該可以撐個1.5年~2年。

Dyson Pure Cool

這次的 Dyson pure cool 有兩款顏色,分別是銀色和藍色,濾網部分也有配合的設計。

Dyson Pure Cool

 

這款 Dyson Pure Cool 日本售價約七萬日幣,台灣可能還要等幾個月才會正式上市,

依目前Dyson AM07 大廈型 無扇葉風扇售價推估,Dyson Pure Cool 應該售價會突破兩萬元台幣。(日本新舊款價差約一萬日圓)

整合 空氣清淨機 和 循環扇 兩項許多家庭必備的小家電,這次Dyson的改款,Dyson Pure Cool 的確有充分的理由與吸引力,讓消費者可以考慮帶回家~

(只要價格漂亮些~)

Dyson Pure Cool

 

以上訊息參考 日本Dyson官網 http://www.dyson.co.jp/fans-and-heaters/purifiers.aspx

 

實際產品資訊,依台灣總代理引進後為主!

台灣建議售價21500元,預計2015年5月上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