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洗碗機特色功能介紹

洗碗機應該屬於簡單的家電產品,功能不複雜

但光是BOSCH單一品牌就有約14款機種可供選擇,除了分為獨立型和嵌入型外,到底有哪些功能差異?

bosch洗碗機

1.超靜音 EcoSilence Drive馬達技術

BOSCH先進的靜音馬達,在旗艦機種上,噪音表現僅有44dB。

噪音表現方面,BOSCH洗碗機是前段班的水準!

bosch ecosilence

2.下層加強清洗 (Intensive Zone)

INTENSIVEZONE

許多人總懷疑洗碗機對於湯鍋、平底鍋等效果如何?

BOSCH在旗艦機種與主力機種上,都提供額外 下層加強清洗功能,就是針對此需求。

通常搭配把上層碗籃卸下,鍋子高度比較不受限。

BOSCH洗碗機

3.超省時 VarioSpeed功能

一般洗碗機清洗行程約50min~100min不等,但偶爾可能需要趕下一場活動,需要快快洗好。

Bosch提供 VarioSpeed 快速清洗功能,可大幅節省一半時間!

bosch variospeed

此功能在絕大多數機種上都有提供,旗艦機種甚至搭配更強大的 VarioSpeed Plus,時間縮短到約1/3。

*不過機器還是會偵測碗盤量、髒污程度調整時間!!

*還有在這種快速模式下,不要用洗碗錠,很可能不會完全溶解完。

4. 第三層彈性刀叉籃(抽屜) Vario Drawer Plus

旗艦機種於最上方配備第三層架,適合擺放筷子、刀叉、小盤子等。

通常有搭配第三層刀叉筷匙抽屜,容量標示上會多+1人份。

bosch variodrawer

5.三重殘渣過濾

為使洗碗機壽命延長,建議是沖洗掉碗盤上的廚餘後再放入。

但儘管如此,總會有些殘渣,Bosch獨特的三重過濾裝置,避免殘渣阻塞排水,亦提供良好清潔方式。

bosch洗碗機

此過濾裝置在全系列Bosch洗碗機皆列為標準配備!

6. 衛生殺菌 Hygiene功能

洗碗機最大優點是用熱水清洗油汙,Hygiene功能針對需特別高溫消毒的嬰兒用品、砧板等,

在最後沖洗行程會將溫度提升到70度C,加強消毒。

Bosch Hygiene

7. Zeolite沸石烘乾系統

Bosch最頂級旗艦機種加入沸石烘乾功能,巧妙利用沸石 吸濕放熱之特性,吸取水氣後放熱,提升溫度強化乾燥效果又兼顧節能。

bosch zeolite

目前台灣搭載沸石功能的洗碗機都屬於最高階頂級機種

 

8.AquaSensor 洗滌水髒汙偵測

透過第一輪預洗水流偵測髒污程度,自動判斷所需水量,達到節水效果。

此功能亦搭配全自動洗程模式,自動調整清洗水溫,達到最佳清洗效果。

aquasensor

9.AquaStop 自動偵測漏水系統

此功能在各大廠牌洗碗機幾乎是標準配備,就如同電器裝置均須有自動斷電功能一樣,

偵測漏水系統可防止任何阻塞或破損造成廚房淹水。

aquastop

 

10.Extra Clean Zone強效潔淨區

Extra Clean Zone,在上碗籃新增三個強力旋轉水柱,出水速度為一般水柱2.5倍

用來針對難以清洗的黏稠髒汙,不需要事先浸泡或提高水溫,即能夠透過強力水流沖刷、軟化汙漬,達到潔淨。

 Extra Clean Zone強效潔淨區

———————————————————————

了解BOSCH洗碗機特色功能後,依照功能需求,才能決定到底要買哪一款阿~~

*註: 以上功能若有修改,依台灣BOSCH提供之規格為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